COSMO Angels最愛的「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小S徐熙娣身為幽默有趣兼具時尚的女星,近期在國際時尚秀或是封面拍攝,都讓人眼睛一亮,風格幾乎都是霸氣不失時髦、迷濛又性感,怎樣的風格都難不倒她,渾然天成的女王風範讓女人也著迷。

Hai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 Sleev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pinterest
Giorgio Armani

雖然康熙走了不過姐姐來了!小S獨挑大綱的新節目「姐姐好餓」預告釋出時引起一股熱潮,精湛的演技讓人不忍驚呼,雖然在預告中她被五花大綁拷問,但大家都期待著在新節目她將會以怎樣的方式套出男神們的八卦,還能順便幫眾人們吃吃男神們的豆腐,一想到姊妹們又有新話題可以討論就不免興奮。

Shoulder, Strapless dress, Fashion model, Beauty, Black hair, Waist, Youth, Model, Long hair,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愛奇藝姐姐好餓 臉書

在新節目名稱的開頭就叫「姐姐」,她肯定會以霸氣唇色征服男神及小鮮肉們,所以她最愛的唇色誰能不好奇? 

Hairstyle, Chin, Bangs, Black hair, Jaw, Jewellery, Neck, Step cutting, Bob cut, Wings, pinterest
小S徐熙娣 臉書

其實在她的Instagram裡早有蛛絲馬跡,一樣是Giorgio Armani,但最新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成為她的氣勢輔助品。這次Giorgio Armani的絲絨霧光唇色是史上第一支絲絨質地,卻兼具優雅霧面光感的唇萃,其光感卻比唇蜜或唇釉更細緻,女孩們在意的保濕度更是大大增加!

Red, Line, Maroon, Magenta, Carmine, Parallel, Material property, Coquelicot, Silver, Steel, pinterest
Giorgio Armani

 售價1,200元

這次還新推出了六個2016限量色,以淡裸粉等粉嫩色調為主體,能將亞洲女孩的膚色襯托得更透白,它擦起來在唇上呈現猶如絲絨布料般,讓嘴唇看起來更華麗性感。

Finger, Red, Pink, Writing implement, Wrist, Office supplies, Stationery, Font, Nail, Carmin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