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COSMO Angels對擦指甲油這件事一點也不陌生,甚至非常拿手。不過在印象中大家堆疊顏色最多就到四、五種而已,想不到竟然有人能擦到116層⋯⋯。

Colorfulness, Purple, Red, Magenta, Pink, Violet, Lavender, Light, Carmine, Circle, pinterest
youtube/Simply Nailogical

在美國,一位叫 Cristine的美甲師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和世界各地的人分享她的專長。最近她拍攝了一個很有趣的挑戰,因為眾多網友粉絲在她的其他影片下留言,要她試擦多層指甲油,這給她一個靈感就是將自己擁有的指甲油全部擦上去,聽起來很瘋狂吧?

Blue, Finger, Nail, Teal, Nail care, Glass, Nail polish, Aqua, Turquoise, Azure, pinterest
youtube/Simply Nailogical

在影片中她剛開始累積到40層,但因為太沒有耐心等它們一層層乾就繼續擦,所以整個指甲油都融在一起,敬業的她只好重頭開始,除了吃點東西還有小貓來搗亂,她幾乎是坐在椅子上沒有歇息,中間一度崩潰因為她的指甲油實在太多了!而這樣的挑戰耗費了14個小時左右,而且看起來就像可怕版的泡泡型指甲。

Finger, Blue, Pattern, Nail, Colorfulness, Teal, Nail care, Nail polish, Photography, Close-up, pinterest
youtube/Simply Nailogical

最後還花了近兩個小時將一大坨指甲全部卸除,不過慶幸的是Cristine的手指頭還完整無缺!女孩們,現在知道將116罐指甲油全部疊在一起是什麼模樣了吧?看完影片肯定讓你印象深刻。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0+ Coats of Nail Polish | #POLISHMOUNTAIN
100+ Coats of Nail Polish | #POLISHMOUNTAI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from:Youtube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