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覺得自己和姊妹們自拍的時候臉總比別人大一圈嗎?對鏡子怎麼照都覺得自己的臉就是一個字「圓」嗎?想要和許瑋甯一樣綁個超簡潔俐落的馬尾,但總擔心沒有頭髮可以遮,整個臉變得有夠大嗎?別!擔!心!只要好好跟著這三個方法做,不用瘋狂衝去醫美診所打肉毒就能擺脫讓人焦慮的大餅臉!

方法一:上妝時,先「打亮」再「修容」!

Hair, Lip,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通常女孩們為了讓臉能夠看起來更小,會立馬拿出修容的化妝品大修特修,但這樣其實會容易修到錯的地方,反而讓臉看起來更大更醜。其實進入正式修容階段前的「打亮」動作才是關鍵的步驟!所以在開始修容之前,建議先用液狀或粉狀的打亮產品先輕輕在顴骨、鼻樑、和唇峰的位置上掃過一遍,這樣就有清楚的打亮位置可以引導妳在使用修容化妝品的時候,塗在對的位置上!

方法二:盡量用按摩手法或美容工具來消除臉部水腫的部分!

Ear, Lip, Cheek, Finger,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Forehead, pinterest

女孩們可以到屈臣氏或者康是美買支專用的臉部按摩器,當妳在追劇看歐爸的時候就把這支神奇的東西拿出來,邊看邊「ㄌㄨ」自己的臉,其實只要養成這種習慣,長期下來可以鍛鍊臉部的肌肉,也能消除多於的臉部脂肪,甚至也可以提拉緊緻肌膚和消除水腫!只需要妳每天堅持花個十幾分鐘按摩一下自己的臉,養成習慣後就一定會有效果!同時也可以搭配美容護膚產品一起使用,像是臉部精華液、乳液、乳霜,都可以讓肌膚更快速吸收養分!

方法三:最後,來個45度的迷人微笑吧!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Eyelash, Jaw, Beauty, Neck, pinterest

聽起來很困難,但其實很簡單!自己在家的時候,可以每天對著鏡子練習,試著做出「扁嘴微笑」的表情(當然還是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微笑啦),然後將正對鏡子的臉往左或右的45度角的方向轉,最後,就大方的笑吧!因為角度的關係,臉會比平常正對鏡子的時候看起來較小以後跟姊妹們自拍的時候就記得把臉轉45度然後微笑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