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已經漸漸逼近了,Angel最近應該在如火如荼的健身美容來準備張開雙手迎接烈日下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吧?夏天除了要穿少少展現完美身材曲線之外,輕薄亮眼的完美妝容也是夏日美人時尚的關鍵之一呀!但是在濕氣重的台灣夏日,厚重的底妝讓毛孔不能呼吸,而且稍微動一下就滿頭大汗又出油,底妝隨著汗水融下來的樣子真的好糗呀!想要完美妝容一整天在外一整天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不過Angel們不要太擔心!現在快點跟著柯夢波丹的夏日輕盈腳步,以下三招讓妳輕鬆擊退濕悶氣候的威脅,上山下海都不怕掉妝!

Nose, Ea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arrings, Eyebrow, pinterest

♥基本控油要做好

想要完美好妝容就一定要把美肌底子打好!首要保濕做好的話,底妝好上之外也不容易卡粉!平時注意多喝水之外,一週敷臉2-3次,睡前以及上妝前都要拍上一層化妝水x保濕乳液,保水工作做好是控油的第一關鍵。

很多Angel以為出油就要馬上用吸油面紙把油份吸光光,但是吸油面紙可能是使肌膚出更多油份的兇手之一呢!平時卸完妝使用茶樹精華的控油洗面乳以及控油精華,慢慢從根本打擊油臉肌膚,並且在上妝之前使用控油、持妝系列的妝前乳,像是迪奧Dior的《柔焦打底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可以修飾粗大毛孔、並且使肌膚油水平衡,加強柔潤肌膚,肌膚清爽服貼一整天從此之後就不是問題!

Lip, People in nature, Jaw, Temple,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粉底液成分的挑選

COSMO Angel的夏日輕盈底妝守則就是使用主打清透的氣墊粉餅,像是蘭蔻LANCOME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或是蘭芝LANGEINE的BB舒芙蕾水凝霜,出門前輕拍一層,便於攜帶的氣墊粉餅和讓妳在流汗過後輕鬆將汗水擦乾之後,再輕拍補妝就可以持續美麗!

但是對於那些生活忙碌、又不愛補妝的Angel們來說,想要清透與遮瑕兼具的話,市面上有許多標榜抗汗、持妝的粉底液,像是迪奧Dior的《完美柔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內涵瞬間柔焦因子讓膚色不均、痘疤暗沈部位一掃而空,像薄紗般的清透質地讓毛孔零負擔,搭配全新超完美持妝拋光海綿,在肌膚上按壓上妝,讓粉底液服貼度100,在外奔波16小時都不怕變大花臉呢!

Lip, Cheek, Brown, Skin, Eyelash, Organ, Beauty, Nail, Tooth, Blond, pinterest

♥定妝步驟真的超重要!

有些Angel為了避免底妝過於粉感而看起來像是"水泥牆"而跳過定妝步驟,但是定妝步驟往往就是通往完美妝容的關鍵呀!不喜歡蜜粉的Angel們可以試試"定妝噴霧"真的用了就回不去了呀!一般美妝大牌像是MAC、Etude House 或是 Urban Decay 都有出不同功能的超持妝定妝噴霧!出門前隨手一噴,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掉妝問題!

Lip, Skin, Sleeveless shirt, Undershirt, Eyelash, Elbow, Active tank, Neck, camisoles, Photography, pinterest

但是說到底,蜜粉在美妝步驟中擔任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呀!只要挑對蜜粉,不管上幾層都不會有水泥牆問題,迪奧Dior的《超完美輕盈蜜粉》超輕盈粒子讓粉底液與肌膚再次完美貼合,並擁有油脂吸附功能,打造平滑完美妝容從此以後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呦!

Product, Text, Font,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Label, Circle, Brand, Shadow, Silver, pinterest
迪奧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