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心裡都有一個公主魂,如果妳說這很幼稚,那只可能有兩個情況:1. 妳不是女生吧? 2. 妳在說謊!公主不是幼稚園小女孩的專利,現在公主「妝」正在流行!

現在趕快來看看這個縮時攝影的影片,這個女生肯定上輩子救了國家,才能如此幸運能夠讓一個專業團隊讓她夢想成真!影片中有小美人魚、貝兒、白雪公主、寶嘉康蒂、茉莉公主、長髮公主和Elsa。

🙌 重點妝容複習:

1. 小美人魚的妝容重點就是乾淨的眼線跟重點紅唇,其實這個妝容是許多韓星常畫的樣子喔!如果是要參加派對的話,可以再加上像白雪公主一樣的紫色系眼影,馬上讓妳成為鎂光燈焦點!

2. 貝兒的妝容則是漸層魅惑的粉色眼影,強調出柔柔的女人味。

3. 如果妳想試試比較戲劇性的裝容,快看看茉莉公主是如何狂飆眼線!

 4. 但其實,COSMO Angel認為還是印第安公主--寶嘉康蒂的公主 look最適合亞洲女生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sney Princess Transformation Time-lapse
Disney Princess Transformation Time-laps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