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的重要性想必每個Cosmo Angel都知道,如何快速而且完整的畫好妝絕對是每個女孩的必學課程啊!快點點開影片看看M•A•C專業化妝師 Gisel Calvillo把眼前的Model Ashley Phillips從自然女孩轉變為像泰勒絲一樣紅唇加上翹眼線的經典美人。泰勒絲的經典妝容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她鮮紅色的唇妝,不需要多餘的眼妝,一切簡單,將焦點放在嘴巴上即可。這麼簡單又不失風格的妝容絕對是必學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9_iIjbj1w
[/youtube]

1.用素顏做為開始,首先當然要乾乾淨淨的,這樣才可以打造最完美的妝感。

2.先打一層薄薄的粉底,可以用刷子或是用指腹輕輕推開。

3.接下來用裸色眼影或是古銅色做眼睛的底,再畫上上翹眼線和睫毛膏。

記住不要打太重,這樣紅唇的焦點會被吸走。

4.最後用醒目的紅唇做結尾,泰勒絲的妝容就打造成功了。

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做出經典美人look!平常如果喜歡淡妝的話,可以選顏色較淺的口紅去做搭配,不管是大紅唇或是粉色唇妝,相信都會非常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