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化濃妝的頻繁程度,我們相信她應該很懂得挑好用的卸妝產品,事實證明她對卸妝真的有研究,她最近才在自己的網站上po了一篇文章分享她最愛的卸妝產品們,而我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3平她推薦的眼部卸妝產品啦!

Lip, Brown, 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ep cutting, Long hair, Beauty, Black hair, pinterest
Instagram @kimkardashian

讓人有點驚訝的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澳洲有機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的粉絲,這瓶 The Eye Make-Up Remover成分天然,即使是頑固的防水睫毛膏都能輕鬆卸除,而且溫和不刺激敏感性眼睛也可以用,對眼皮和睫毛還有滋潤的效果〈含有維他命E〉。

Liquid, Product, Bottle, Font, Beauty, Black, Bottle cap, Glass bottle, Label, Cylinder, pinterest
cultbeauty.co.uk

第二個是NARS 超溫柔眼唇卸妝液,一樣效果超好但是又很溫和,富含小黃瓜和黃春菊對發紅的眼睛也舒緩的效果。

Liquid, Product, Bottle, Fluid, Aqua, Teal, Cosmetics, Grey, Glass bottle, Drinkware, pinterest
NARS 官網

第三樣得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推薦的是GIVENCHY紀梵希瞬間極淨滋養眼唇卸妝液,這瓶眼唇卸妝液一樣有高效卸妝力,濃厚的彩妝都可以輕鬆卸除,同時還能保有肌膚水分。

Liquid, Fluid, Product, Aqua, Bottle, Teal, Purple, Turquoise, Violet, Azure, pinterest
givenchybeauty.com

雖然沒有一樣是便宜的〈沒辦法,這可是金卡戴珊〉,它們真的好用。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還另外推薦了我們也覺得超好用的貝德瑪BIODERMA高效潔膚液〈重點是這瓶平價多了〉,雖然它不能算是眼唇卸妝液,但是它可以徹底卸除所有彩妝,而且成分溫和敏感肌也適用,誰不愛這種all-in-one的產品?

Kim真的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