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男人卸下心防被妳迷惑,首要條件就妳要有雙可口的唇,而唇妝的箇中好手-韓妞,更是將唇妝玩的出神入化,每次看到韓妞們的唇就像是被迷惑般,忍不住盯著一直看,可口到連女生都忍不住想啾一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而今夏在韓國街頭的歐逆唇上可看到流行唇妝則是用明亮粉嫩色系所打造的單色澎澎唇、彩虹雙色唇還有暈染花瓣唇,聽的妳頭都痛了嗎?但其實很簡單一招就能完成,這個夏季Angels絕對必學,自己的桃花自己種,就靠它釣到妳的命定歐霸 !

Lip,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Style, Collar, Eyelash, Street fashion, Black hair, Beauty, pinterest
pony fb

♥澎澎粉紅唇

粉紅色絕對是讓Angels滿溢女人味的顏色呀!但皮膚略黃的女生可以選擇粉紫色,可以提高臉部亮度,看起來白皙度飆升!首先選好適合自己的色號後,將氣墊唇釉輕拍整個唇部打底,再在唇峰及唇中的部位反覆點拍,讓雙唇有集中澎澎的效果,而光澤度也會隨著反覆輕拍集中在唇中,讓妳的唇看起來水潤嘟嘟的,好想咬一口!

Nose, Lip, Cheek,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Mammal, pinterest
太妍FB

♥雙色彩虹唇

唇妝狂Angels可以嘗鮮一下,今年韓國潮妞最愛的QQ雙色唇,COSMO Angels建議可以選擇顏色相似的兩色作為搭配,低調的時髦,隱隱約約的對比感,就算走在街頭上也不會羞!像是今夏就很流行粉嫩的橘紅x明亮的葡萄紫,或是優雅珊瑚橘x甜美的粉紫都很適合喔!記得畫雙色唇時,都先從唇中先下手,顏色最重的地方聚焦唇峰,才能有QQ感,接著再用手指輕輕的將顏色點暈開來即可,最後可以輕點微微珠光的透明唇蜜,讓雙唇有果凍感.

Finger, Hand, Summer, Fruit, Produce, Eating, Nail, Outdoor furniture, Garden, Natural foods, pinterest

♥暈染花瓣唇

花瓣唇的進階版就是帶有濃濃暈染感的微醺花瓣唇,據說這是韓國歐霸票選最想啾的唇,首先將嘴唇外圍用先氣墊粉餅輕拍或是遮瑕筆也可以,將唇線淡化,把視覺聚焦集中,接著可選用同色系的對比色,像是紅色X淡橘色,首先用紅色塗抹在唇中,接著用淡橘色唇釉,將紅色由內向外的暈染開,讓中間的紅色與外面的淡橘色自然融合暈染開來,就完成歐霸想吻著不放的微醺花瓣唇了~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