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娃恰莉Charli XCX音樂風格大膽、奔放,展現一種毫不在乎我行我素的酷女孩形象。她曾說:「我看到的音樂是彩色的;我喜歡黑色、粉色、紫色或者是紅色的音樂——但我不喜歡綠色、黃色或者是棕色的音樂。」由此看來,色彩也是表達音樂能量的一種方式!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lash, Eyebrow, Style, Beauty, Black hair, Purple, pinterest
MAKE UP FOREVER

身為藝人及創作者,除了需要獨特的音樂靈感,更需要思考如何運用表演將自己的作品發揮得更淋漓盡致。而Charli XCX大膽且充滿活力的舞台運用了許多色彩,尤其在妝容上也不例外!

Hairstyle, Eyelash, Hair accessory, Body jewelry, Makeover, Cosmetics, Eye liner, Eye shadow, Sweater, Earrings, pinterest
MAKE UP FOREVER

眼神、眼神、眼神!Charli這次擔任MAKE UP FOR EVER AQUA XL全球代言人的原因就是她對於大膽色彩的想法運用和品牌契合,她提及自己非常喜歡品牌的創作能量,讓她能更勇於嘗試、自由玩色,上妝後她能夠透過眼線的畫法、色調展現不同的自己無論是性感、端莊或同時兼具時尚與未來感,看到自己不同的樣貌是她最熱愛的部分。

Yellow, Text, Pattern, Ammunition, Font, Teal, Space, Missile, Design, Rocket, pinterest
MAKE UP FOREVER

這次舞台藝人與化妝師長期指定使用的AQUA防水彩妝系列,於2016年即將進化為AQUA XL系列,其妝效也獲得進一步的提升。MAKE UP FOR EVER採用全新高效能配方,在打造完美妝容時,更提供驚人的持久度與高顯色度。

Finger,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Eye shadow, Style, pinterest
MAKE UP FOREVER

當然,持久防水配方的AQUA XL超持久眼線筆不僅適用於螢光幕前的舞台妝效,在一般妝容上尤其春夏,最怕的就是太熱流汗而讓眼線液糊掉了!AQUA XL不僅持久且防水,使用時可在黑色眼線上疊一點黃、藍線條,更能添增色度打造精緻、俏皮感,符合時尚潮流女孩的大膽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