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時尚配件連綺拉奈特莉都愛不釋手? 香奈兒全新COCO精萃釉色唇筆和時尚恆彩指甲油超越彩妝的定義,宛如你的隨身配件。靈感來自於書寫主題與繽紛華服的8款唇彩與15色指彩,讓你隨心所欲自在玩出自我風格。

Lip, Mouth,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Beauty, Fashion, Sweater, Black hair, pinterest

香奈兒全新COCO精萃釉色唇筆簡約的筆狀設計,只要輕輕一轉,無須任何上妝技巧甚至不需要鏡子,讓你隨意畫出完美雙唇,就如同貼身配件般,輕巧方便好攜帶。此外,8款命名靈感更來自於書寫主題,賦予你更時尚的態度寫下每日心情。

Text, Font, Calligraphy, Graphics, Cosmetics, Artwork, Handwriting, Graphic design, Ink, pinterest
Brown, Liquid, Amber, Tints and shades, Lipstick, Beauty, Carmine, Orange, Cosmetics, Rectangle, pinterest

COCO精萃釉色唇筆擁有如乳霜般的滋潤、唇蜜般的光澤但同時保有唇膏的飽和色彩。令人驚豔的高保濕質地就像是擦了護唇膏,與雙唇接觸的瞬間完美融合。極致濃縮的天然活性成份: 蘋果籽萃取、 荷荷巴油和椰子油,能深層滋養唇部,賦予極致飽和感,也讓唇膏色彩更鮮明。

除了COCO精萃釉色唇筆,香奈兒COCO唇膏同步推出3款新色: #458 巨星、#460 超模及#462 影后,帶給你不同的迷人妝感。有別於COCO精萃釉色唇筆的亮澤輕盈質地,COCO唇膏給你不同的柔軟服貼感受,貼心滿足所有擁有不同需求的現代女性。

Carmine, Rectangle,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Lipstick, Technology, Computer data storage, Coquelicot, Flash memory, Electronics, pinterest
Product, Red, Font, Carmin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Maroon, Material property, Rectangle, Coquelicot, Silver, pinterest

除了耀眼的唇彩,別忘了把繽紛色彩延伸到指尖。2016年香奈兒全新15色「時尚恆彩指甲油」,配方全面升級更強化護甲與持色功效。再搭配新推出的「快乾增色護甲凝膠」,不須出門就能擁有類光療的閃耀釉漆精品指彩,持色更達6天之久。不論是褲裝、裙裝,想狂野一點,或是走優雅路線,皆能找到可以完美搭配的香奈兒全新「時尚恆彩指甲油」,展現獨特專屬時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