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能已經在許多美妝部落格看過這顆粉紅色、雞蛋形狀的海綿,而且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顆。如果妳已經下定決心要花一點錢投資在這顆神奇海綿上,這裡有2個非常重要妳一定要知道的小訣竅!

Magenta, Pink, Heart, Sweetness, Confectionery, Love, Dessert, Valentine's day, Sweethearts, Candy, pinterest
Arshia Moorjani

確定妳的美妝蛋是濕的,如果妳使用乾的美妝蛋將會無法看到它完整的效果,記得在使用之前把美妝蛋沾濕,接著擠出多餘的水分。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vent, Eyelash,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Arshia Moorjani

用點壓的手法上妝 把粉底液(或其他任何產品)輕拍進肌膚,這個技巧能讓你擁有最均勻自然的妝容又不會讓海綿吸收過多產品,造成浪費。

就這樣而已! 美妝蛋很容易使用不用什麼困難的技巧,圓圓的屁股適合拿來大面積的上妝,可以用在臉頰、額頭等地方,海綿本身的彈性和密度讓妳輕輕點壓就能擁有薄透服貼的妝感,更重要的是不容易脫妝! 而尖尖的那頭則適合用在比較不好上到的地方,例如鼻翼或眼睛周圍,這些平常用手不好控制的部位透過美妝蛋完全服貼不卡粉,妳絕對會愛上它打造出來像天生好膚質的無瑕底妝。

From: Cosmopolitan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