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誰不愛閃亮亮呢?前一陣子亮片彩妝已經在臉上的各個部位出現過了,而現在終於輪到唇,那就是最新的bling bling風潮亮晶晶唇線!

這股風潮來的真是時候~因為,抱歉啦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但大家對超外擴唇線都已經膩了~我們一在Instagram上看到彩妝師Keri Blair的最新分享就立馬愛上!

Finger, Skin, Hand, Organ, Thumb, Nail, Close-up, Kitchen utensil, Watchmaker, pinterest

這個她命名為「金色樂隊」的妝容是用M.A.C的超華麗眼線(M.A.C Superslick Eyeliner)金色線條描繪嘴唇邊緣,所打造的唇妝,但是手殘的女孩可能要多花點功夫來完成這個美麗妝容就是了,畢竟愛美可是要多下點功夫呀!

在影片中,Keri在嘴唇上畫了很多層眼線液來確保顏色能跳出來造成反差的亮眼效果,妳可以試試看任何的閃亮眼線液,像Urban Decay Heavy Metal collection。越閃越好~

Lip, Colorfulness, Pink, Magenta, Tooth, Jaw, Organ, Glitter, Lipstick,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SMO Angel敢說這股風潮一定會在跑趴界與名人間大為流行,因為不像塗滿整個嘴唇一樣高調,這個小技法在臉上有著畫龍點睛般的效果,超適合妳夜晚的跑趴look!

還在等什麼?快給我閃亮亮唇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