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美妝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但對於膚色較深的女性,始終比較難找到符合為他們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就連時尚週的彩妝師也被批評沒有任用足夠的非洲裔模特兒。有一位部落客決定站出來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Lip, Brown, Sk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Amber, Iris, Organ, Tan, pinterest

Ofunne Amaka 設計了一款叫做可可樣本(Cocoa Swatch)的app,主要的顧客群為膚色較深的女性。這款app讓客戶可以真實的看到究竟這些彩妝在不同膚色上會顯現成什麼顏色。

她以顏色及用途來分類,所以如果妳是個化妝迷一定會愛死它,因為她所示範的唇膏、基底及眼影的顏色多到超乎妳能想像的地步!不只這樣,她也發表了妝感的比較及如何化妝的教學影片。

Ofunne也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其他美妝部落客的貼文,讓我們看到一樣的彩妝在不同膚色上的差異。她根本就是造福所有愛美、想美的人~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Shoulder, Eyebrow, Style, Eyelash, Black hair, pinterest

Ofunne在她的網站上說,:「美妝世界缺乏多元性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除了市場上缺乏為深色肌膚打造的美妝產品廣告以外,也很少有專為深色肌膚顧客群設計的化妝品。每次一有新的基底或遮瑕產品出來的時候,總是只有出一個深色款來涵蓋所有深色肌的顧客,真的很討厭!」

我們完全懂你,也支持妳!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