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她很漂亮》劇中飾演第二女主角的高俊熙,不同於一般韓國女星精緻甜美的長相,有個性的五官搭上俐落時髦的短髮,讓韓妞們爭相模仿,尤其是她總是能完美駕馭各個唇色,讓COSMO Angels羨慕不已呀!而私底下也是個唇膏控的她,偷偷透露說:「根據她的秘密小實驗,每次擦這些唇色的時候,都會讓男友忍不住想一直親著他不放!」,也不要怕太高彩度或亮色系的唇色,重點是要帶著水潤感,讓嘴唇看起來透透的就像草莓果凍那樣才誘人!

快跟著COSMO Angel一起看到底是那些色號,想要完勝約會對象,突破曖昧期就是要靠些小心機嘛!

Face,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shu uemura

1.燦金橘紅色:像燦陽般的橘紅色看起來優雅自若,塗上去讓氣色更紅潤有活力,肌膚自然跟著發亮!

Lip,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Jaw, Beauty, pinterest
shu uemura

2.珍珠玫瑰:裸玫瑰色就不必多說了,正是2016熱潮!高雅唇色及珍珠般的亮澤感絕對迷人。

3.粉色鑽光:唇上的細粉有如鑽石般的閃耀,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粉色嘴唇,Juicy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Style, pinterest
shu uemura

4.閃亮紫紅:時髦的紫紅色跳脫一般紅、粉、橘色系,鮮豔卻不老氣看起來俏皮活潑不失風格。

從高俊熙的唇妝中不難發現因亮色系而閃閃動人的光澤感及渲染式唇膏畫法,這邊就來告訴Angela們畫出渲染美唇的小技巧:首先,從下唇的內側中間開始往兩旁塗,不用特別塗到雙唇外側,透過其水潤的流動性,讓顏色慢慢往下暈染即可。

Colorfulness, Pink, Magenta, Line, Carmine, Parallel, Maroon, Tints and shades, Rectangle, Coquelicot, pinterest
shu uemura

想要一次擁有水潤流動感、亮色系唇,植村秀全新的時尚漆光星燦唇釉就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其結合自200種珍珠中,最完美的極細星燦光澤珍珠粉末,就像將滿天星空撒上妳的唇瓣,在陽光底下更會看起來耀眼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