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一直以來跟名人合作的聯名系列都很吸睛,這次MAC又成功與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簽約了!

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Twitter上分享即將跟MAC合作的消息,「有時候我就是覺的⋯⋯能隨心所欲地當自己感覺真棒!#TransIsBeautiful (變性是美麗的)

她接著開玩笑說:「噢還有,我對能暢談我下一段冒險這件事感到很興奮⋯⋯#staytuned(持續鎖定)。」

還好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很快就告訴我們她的"下一段冒險"指的是跟MAC合作的超美唇彩!

「我終於可以宣布與@MACcosmetics合作了!」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說道,「這次"Finally Free"的唇彩銷售會直接用來改善變性人的生活,一起期待四月的上架吧!#MACCaitlynJenner

這次的顏色非常"凱特琳詹納"- 「玫瑰裸色」唇彩適合每天的妝容,這麼實用的顏色,不入手不行吧?

在一場MAC訪談中,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說,「說真的,我希望大家可以每天用這支唇膏,這樣他們就必須一直買一直買。我想要為變性人聯盟募集更多錢,原因就是這麼簡單。」

至於唇膏的名字 – Finally Free是怎麼決定的呢?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表示這名字並不難選,「我想要取一個可以代表變性人群體的名字。」

「這名字也代表我:終於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