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珍娜的首席化妝師 Ariel Tejada 描繪臉型很有兩把刷子,所以當他分享畫眉毛的教學影片在社群網站上曝光後,所有人都瘋了!在一個以凱莉的麻吉 Jordyn Woods 作為模特兒示範微煙燻妝的影片中,他指出所有我們可能都犯了錯:過度誇張化。

他解釋,「畫眉毛所需要的只是要填滿稀疏的區域而不是填滿整個眉毛」-- 這就是大部分的人常出錯的地方,往往變成眉毛駕馭整個妝。

勾勒原有眉型

Ariel 表示:「眉毛勾勒出整個臉型,所以當我化妝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畫眉毛。」

點出眉鋒位置

首先先把眉毛梳理整齊,從眉峰開始,用削尖的眉筆畫出陰影。這就像在「幫毛髮打底」。

Blue, Brown, Audio equipment, Eyelash, Eyebrow, Iris, Purple, Beauty, Eye shadow, Organ, pinterest

 選擇你眉毛的起始位置

「決定你想讓它們從哪裡開始長」,他說,讓它們的前頭看起來像鳥類的長羽毛,而以錐狀結尾。

Ear, Finger,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Earrings, pinterest

 填滿稀疏的區域

在描繪眉型之後,「只要看到有小隙縫就填」。記住,千萬不要隨便整個亂塗。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Beauty, pinterest

♥ 善用打亮,讓眉毛看起來更俐落

Ariel 用平口刷沾遮瑕霜讓整個眉型看起來更乾淨。「從眉峰正下方開始,將遮瑕霜往眼皮刷散」,他建議然後再眉毛正上方再做一次一樣的動作。

等著看!超自然妝感又完整勾勒出眉毛線條,掌聲鼓勵~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