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種隨性就是性感啦!

「用你的手混合乳狀產品乳狀物是唯一不用刷子就可以使用的創造出更自然、奪目的妝容」專門生產手繪化妝品的RMS Beauty創辦人Rose-Marie Swift表示。

2. 你更能主宰

「比起刷具或海棉,你的指尖更可以感受不同的質地、濕度及黏性」以捨棄刷具聞名的彩妝師Dick Page表示。

Ingredient, Food, Beige, Baked goods, Cuisine, Close-up, Fawn, Snack, Finger food,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3. 混來混去超Easy!

「你身體的溫度會自動幫產品加溫、讓它融化後更加服貼在肌膚上」Swift表示。深色的色素能漂亮、純粹的呈現; 基底也超好推~

4. 更加衛生

小確幸:「你總是知道你的手有多乾淨」彩妝師Tom Pecheux說。你可不知道在潮濕的洗手間裡,你的刷具是不是也那麼乾淨呢~

Finger, Fluid, Hand, Nail, Close-up, Blond, Brush,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該怎麼做

基礎打底:用點點的方式上妝,Page說。「採用點點方式每次只用一些顏色,然後用你的手指在表面融合」他說。

腮紅及打亮:腮紅,沾取後在微笑肌上輕拍然後畫圈。而打亮,拍打在臉上任一處你想要看起來更凸顯的地方顴骨、山根、眉峰,別忘了淚袋。

眼影:把你的手背當作畫家的調色盤吧!用食指、中指、無名指(隨便你高興哪一隻)沾一點色素後輕拍在眼皮上。 在比較難上色的地方像是皺摺處或下睫毛線,善用你的小指尖—size剛剛好!

唇彩:用食指沾色素以後輕壓在嘟起來的嘴唇上,再往外抹開。別擔心形狀完不完美了性感就好。

Finger, Lip, Skin, Nail, Style, Nail care, Manicure, Organ, Nail polish, Beaut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