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夢波丹籌備很久的國際中文版驚喜,終於登場了,各位 Angels 久等了!立刻為妳獻上這個月份的封面明星 — 昆凌!有著精緻五官的昆凌,最讓女孩子們好奇的絕對是「到底怎麼樣才能跟她一樣漂亮呢?」

今天,柯夢波丹有請到昆凌跟 Angels 分享,平常化妝包中都帶些什麼,看看裡面暗藏了些什麼樣的美麗機密!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attern, Day dress, Waist, Trunk, Curtain, Sun hat, Fedora,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昆凌說私底下的她,其實是挺不愛化妝的一個人,因此在她的化妝包中「口紅」是唯一的必備品和愛用小物。口紅就像個神奇的魔術師,即便當天氣色再怎麼樣的不好,只要一擦上了口紅,就彷彿是喝下了精力湯,整張臉就立刻散發出閃閃動人的光彩。女人的包包裡都該必備一條口紅!

同場加映♥ 部落客張邦妮教妳挑出命定口紅♥ 不可不知的party口紅補妝技巧

不知道各位 Angels 有沒有都學到了昆凌的化妝包裡的秘密了呢?看完了昆凌的化妝包之後,是不是也很心動想要去搜刮口紅呢?現在已經到了2016年的尾聲了,所以COSMO Angel 要推薦各位 Angels 明年2017年必備的口紅顏色!

♥ 正紅色

正紅色是永遠不褪流行的經典色,正紅色的風潮已經延燒了好幾年,除了很適合秋冬之外,到明年春夏一樣很適合,帶出紅潤的好氣色。也很適合春夏的繽紛色彩感覺。

♥ 裸色

春夏的時候許多女生會配合季節,一改秋冬的沉穩色調,換上色彩飽和度較低的淡妝,裸色和這樣的淡妝十分搭配,可以帶出溫柔親和的感覺!

[instagram ]

Young JennersKylie(@kyliejenn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26 7:12下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 磚紅色

磚紅色的風潮也從秋冬延燒到明年的春夏,在紅中帶點橘色的色調,紅色可以帶給人好氣色,其中的橘色調則是可以營造出可愛的感覺。

[instagram ]

German Vogue by @luigiandiangoKendall(@kendalljenn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9月 月 17 11:19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 莓果色

紅色中帶點偏黑的紫色,不管是顏色上滿整個嘴唇或是打造咬唇妝感都非常適合。而且,莓果色的高彩度和春夏的繽紛感覺也非常搭配!

[instagram ]

Night 😇😇Kylie(@kyliejenner)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23 7:41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還想知道更多昆凌的美麗秘訣,一定要繼續鎖定柯夢波丹這期的昆凌女王系列文章唷!

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