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正式進入倒數!Angel們是不是正在煩惱著在跨年派對要以什麼look登場,才能華麗又有氣勢?不脫妝是基本,而紅唇、煙燻妝早就已經不夠看,跟上最新歐美流行的亮片妝、bling bling亮片髮才能讓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小心機亮片眼妝

聽說男生第一眼看女生最常注意到的就是眼睛,那何不在眼妝多下點功夫呢?想要低調一點可以在只在雙眼皮處黏上亮片,或使用亮片眼線液。不過既然都是跨年了,COSMO Angel當然是建議妳大膽的將整個眼窩黏上亮片,吸睛滿點!

Lip, Cheek, Finger,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Instagram

♥超狂全臉鑽石妝

如果亮片眼妝還無法滿足妳心中的表現慾,那全臉的亮片裝在適合妳不過了!利用大小、顏色不同的亮片,可以打造不同的妝感。只要用凡士林+眼影刷,其實就可以輕鬆將亮片黏在臉上了喔!

Lip, Cheek, Brown, Eye, Hairstyle, Skin, Eyelash,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Instagram

♥吸睛滿點亮片髮

歐美知名髮型師Daniel Moon推出了一系列的亮片髮膠Major Moonshine Glitter Gel,引起許多部落客的風潮,紛紛在派對時換上高調的亮片髮。可惜在台灣買不到亮片髮膠,不過沒關係,只要將市售的亮片與透明凝膠狀的髮膠混合在一起,一樣也可以用!

Hairstyle, Forehead, Eyelash, Style, Purple, Organ, Violet, Colorfulness, Fashion, Temple, pinteres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