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Skin, Toe, Nail, Red, Nail care, Nail polish, Pink, Style, Manicure,

讓許多女孩困擾的美容煩惱,其中一樣「擦指甲油」絕對是每一個女生心中的痛,因為這件事總讓我們挫折,不知怎麼回事,塗起來不是坑坑疤疤,就是畫到肉上,忍不住開始自暴自棄覺得根本該把自己打回娘胎,重新修煉手的靈活度。

女孩們!不用怕,就讓 COSMO Angel 跟妳們分享 7 個超實用的技巧,這些方法可是讓當初的我從手殘黨中脫離呢!接著,有朝一日妳也能畫出美麗的彩繪指甲!

Finger, Brown, Skin, Nail, Liquid, Nail care, Pink, Nail polish, Manicure, Orange, pinterest

今年必試4個秋冬色 灰色系指彩mix毛衣讓妳躍升時尚潮人

♥ 順序從小指開始到大拇哥

COSMO Angel 建議,自己塗指甲油的時候,順序從小指開始往大拇指前進,這麼做可以避免發生塗好的指甲,粘得到處都是,要重畫的慘案發生喔!

降低塗超過指甲面積的方法

♥ 先塗指甲的中線

♥ 再補齊左右兩邊空白

Finger, Skin, Nail, Red, Nail care, Nail polish, Pink, Manicure, Carmine, Cosmetics, pinterest

如果將指甲劃分成三個區塊的話,塗指甲油的時候,最好從中間的部分開始。一開始第一筆的時候,指甲油的量是最多的,先塗中間的話,剛好有足夠的空間,不用害怕塗超過指甲片的範圍,飛到肉上都是顏色喔!

另外,在塗的時候,可以拿手肘當作支撐點,不僅手腕的關節能夠保持靈活性,還能防手狂抖塗的醜醜的,非慣用手也能畫得跟慣用手一樣完美!

塗出光滑、平整面的技巧

♥ 刷掉多餘的指甲油,只取適當的量

Finger, Liquid, Fluid, Red, Nail, Carmine, Nail care, Nail polish, Coquelicot, Manicure, pinterest

在塗之前,先用指甲油瓶子的邊緣取得適當的量,記住要有技巧的取得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這樣的量喔!因為太多會積一坨,讓顏色、厚度不平均,太少則會太乾不好塗。

♥ 全乾再上第二層、第三層

有些指甲油只上一層是無法顯示顏色美感的,必須要上到兩層、甚至是三層整個顏色才會飽和好看,切記不要在指甲油還沒全乾的時候,就急著塗第二層上去,沒乾的指甲油會因為妳的動作直接變形成一片凹凸不平的!

沒人想分享的指甲更美的秘訣

平常的指甲保養是絕對少不了的 8個好習慣養出指甲貝殼光


♥ 利用吹風機的涼風強迫指甲油快乾

Nose, Finger, Lip, Smile, Skin, Eyebrow, Hand, Eyelash, Nail, Beauty, pinterest

如果 Angel 們跟 COSMO Angel 一樣屬於一分鐘都無法等的超級沒耐心的類型,讓我們乖乖等指甲油自己風乾,抱歉這絕對做不到啊!所以 COSMO Angel 自己塗指甲油的時候,都會預先放一台吹風機在旁邊預備,強迫指甲油立刻乾!

♥ 最後用超薄一層補齊不均色

當顏色已經差不多達到想要的顏色飽和度後,可以在最後,再利用超薄的一筆做最後不均色補強的動作。

以上這些方法都是 COSMO Angel 藏在口袋裡很久的偷吃步,所以,手殘黨們想要塗指甲油的時候,記得把這篇文章翻出來看,別再沒自信說永遠都無法塗好指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