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運動風尚襲來,越來越多Angels都會跟男朋友一起去運動!除了可以和男友多一種話題/興趣外,還能讓自己的體態更有線條,根本一舉兩得啊!Angel們平常除了假日宅在家之外,應該都有上妝的習慣,那出門運動到底要不要化妝呢?如果是假日本來就素顏的情況下,和他相約去運動,當然素顏是最好的啦!但是有時候是下班後,要一起去運動,那麼Angel們當天就可以選擇適合運動的妝容。這樣一來,不僅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多的負擔,還能巧妙運用簡單的運動妝容,讓他根本不想只是待在健身房運動啦!(我們沒有在暗示什麼呦)

#1 清爽薄透偽素顏

Lip, Cheek, Sk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Brush, Beauty, Organ, Close-up, pinterest

既然是運動妝容,那底妝千萬不能太過厚重。比起選擇遮瑕度高的粉底液,不如使用清爽無油的,才不會讓肌膚負擔太大!另外,Angel們一定要選擇貼近自己的膚色的粉底液,才不會顯得不自然喔!還有粉底液的用量不需要太多,不要超過一元硬幣的大小,只要均勻塗抹在肌膚上就行。

#2 重點遮瑕超自然

Finger, Lip, Skin, Eyelash, Elbow, Wrist, Beauty, Photography, Mobile phone,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就算是去運動,妝容越簡單越好,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些暗沈啊、黑眼圈啊等小瑕疵。妳不希望他看到妳那些臉上膚色不均勻的地方吧!這時候,只需要稍微在一些比較明顯的肌膚問題上,進行遮瑕即可!不要太刻意的去遮,因為那會顯得不像去運動,而且對皮膚也不好。

#3 唇頰打造好氣色

Lip, Cheek, Skin, Eyebrow, Eyelash, Organ, Beauty, Nail, Cosmetics, Close-up, pinterest

要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有氣色,當然少不了唇妝和頰彩的點綴啦!這時候比較適合膏狀的頰彩,比較服貼。千萬不要塗抹過多頰彩,因為運動時妳的臉頰也會變紅,如果塗太多,就會太紅了!唇膏的部分,建議選擇裸色或粉橘色的霧面唇膏,更能提升原本唇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