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螢幕上那些女星的精緻大眼,在照照鏡子感嘆自己沒有那樣天生麗質的大眼嗎?Angel們不用自怨自艾,這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現在COSMO Angel就要來教教妳如何運用化妝,變身擁有咕嚕嚕大眼的Angels!只要妳願意花時間用化妝術補足自己的弱點,加強自己的優點,妳不只在鏡頭裡、在別人眼中都會是最美的!

Step #1 白色下眼線

Lip, Cheek, Brown, Sk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Iris, Beauty, Organ, pinterest

在打造大眼之前,必須先重新創造妳眼睛視覺上給人的範圍。這時候Angel們需要一支白色或比膚色在亮一點的米色眼線筆。開始沿著眼睛下部輕輕描繪,使眼周的界線就會變得模糊,所以妳眼睛視覺上給人確切的大小也就變得很不一定。

Step #2 刷下睫毛

Lip, Cheek, Brown, Skin,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terest

現在要開始定義眼周的界線了!為了要讓界線更有延伸感和深邃感,這時候妳需要用睫毛膏,以垂直的方式,一根根的在下睫毛塗上。這樣不僅可以打造深邃大眼的濃密感,還能讓妳眼周的界線更圓滑。

Step #3 打亮眼頭

Beige, pinterest

眼頭開闊是大眼睛必備的要素啊!趕快找出大地色眼影盤,選擇裡面較亮的米金色,在眼頭及眼窩的部分輕輕點上。千萬不要過度塗上亮色的眼影,要不然會變成腫腫的眼睛喔!

Step #4 黏上部分假睫毛

Finger, Skin, Jewellery, Eyelash, Earrings, Photography, Close-up, Body jewelry, Invertebrate, Nail, pinterest

如果妳本來的上睫毛就已經夠濃密,妳只需要好好塗上睫毛膏就好。但是妳如果沒有濃密的睫毛,那麼這時候妳可以黏上一些只有一小部分的假睫毛,幫助妳的眼睛看起來更深邃喔!

Step #5 白色眼線開眼尾

Finger, Stationery, Nail, Beige, Cosmetics, Writing implement, Makeup brushes, Collection, Personal grooming, pinterest

最後,拿出棕色眼線筆,在以往畫眼線的部分,一樣畫上貓眼眼線。接著,拿出一開始用的白色眼線筆,在眼尾部分平行畫短短的線條,就可以將整個眼部放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