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是最好的療癒極品,真的是幾乎所有女性同胞,一聽到各式各樣的甜點阿、下午茶阿,都會整個少女心大爆發!沒辦法嘛~那些不同的甜點不只味道誘人,連外型都十分小巧可愛。再加上,現在有越來越多下午茶餐廳,甜點好吃得不可思議不打緊,連裝潢都各有特色,美得讓人不注意也難。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和閨蜜走了進去,一邊品嚐甜點,一邊拍照打卡。這時候就非常需要符合甜點及下午茶氣氛的妝容啦!這樣照片中的妳,才不會顯得格格不入,而且妳也能像那些甜點一樣誘人!

♥ 甜而不膩的蒙布朗妝容

Lip, Brown, Tooth, Jaw, Tan, Close-up, Tongue, Dentistry, Chocolate, Cartilaginous fish, pinterest

蒙布朗就是俗稱的栗子蛋糕,外型精緻,重點是甜而不膩,想必是很多Angels的最愛吧!想畫上和蒙布朗一樣甜美指數恰到好處的妝容很簡單!首先,眼影的部分可以選擇淺棕色的自然色系眼彩為底。接著用粉橘色的眼影上在眼尾部分。腮紅色調的選擇應使用沉橘色,刷在顴骨上方,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同時提升蘋果肌喔!另外,在唇彩的部分,可以選用偏棕色霧面唇膏,先塗在雙唇內側,再往外暈開,唇珠豐滿的效果就更明顯了!

♥ 少女心滿點的莓果慕斯妝容

Finger,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Red, pinterest

莓果慕斯吃起來綿綿的,總讓Angel們宛如置身粉紅泡泡中吧!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好比少女心一樣多變。要畫上如莓果風味般酸甜多變的妝容很容易!在選用眼影的時候,可以大膽選用桃粉色調。不過,不是將它完全塗滿,必須以裸色調眼影先打底,再用桃粉色眼影在眼頭跟眼尾1/3做點綴腮紅的部分,可以選擇搶眼的莓果粉色,由臉頰兩側往中央刷,製造出圓潤迷濛的臉!唇彩部分,可以挑選比正紅還要淺一點點的珠光唇膏,讓雙唇像莓果一樣Juicy!

♥ 濃郁溫醇的抹茶千層妝容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Beauty, Organ, Eye shadow, pinterest

對於是「抹茶控」的Angels來說,抹茶的任何甜點、飲料,都會讓妳們為之瘋狂吧!那麼一定要試試抹茶色系的妝容囉!在眼影的選用上,千萬別怕使用草綠色!首先,用大地色系在眼部做打底,接著用草綠色在眼尾及眼線的部分,進行描繪腮紅的部分,選用大地色系的淺棕色,與草綠色會更有協調感。而唇彩,則可以選用裸色調的霧面唇膏,才不會搶了草綠色眼影的風采喔!

下次和閨蜜來場下午茶食,別忘了試試這兩種甜點妝容!拍照打卡絕對破萬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