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韓國美妝的Angel們應該知道,在韓國大致上把妝感分為可愛的小狗相以及性感的小貓相,看看下面圖片可愛的小狗就知道為什麼韓妞們會發明小狗妝了!楚楚可憐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今天COSMO Angel就要教大家如何用簡單的4步驟打造出韓妞們最愛的小狗相妝容,讓Angel們也可以搭上這個清新無害的小狗妝風潮喔~

Dog, Skin, Dog breed, Vertebrate, Carnivore, Mammal, Snout, Sporting Group, Companion dog, Working animal, pinterest

♥第一步:立體感光澤底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為了要打造出像小狗一樣白白淨淨、柔軟的視覺效果,首先在一般保養之後可以使用有涼感功能的粉底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也更飽滿,接著再用含有粉紅色珠光的修容產品在額頭、鼻樑、下巴跟顴骨部分打亮使臉部,這麼一來Angel們的底妝看起來不只飽滿有光澤還可以製造自然的立體感喔!

♥第二步:清新氣質好感眼影

眼妝的部分是畫好小狗妝的重要核心之一,Angel們在畫眼妝時要記得不要畫太過複雜的眼影,只需要選用可以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好的蜜桃色眼影塗滿眼皮底部就可以囉!

♥第三步:楚楚可憐無辜感眼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畫上睫毛膏前,Angel們可以先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提升眼睛的輪廓感看起來更深邃,在眼線尾端時或許有許多Angel會將眼線往下拉,但是如果想要讓眼線看起來更自然的話只需要加深眼線尾端的線條就可以囉!接著在使用睫毛夾之後用睫毛膏製造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就完成了!

♥第四步:自然QQ粉嫩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選擇唇色時要注意不要選用太飽滿的顏色但也不要選擇過於裸色的色調,Angel們只要選擇跟自己膚色相襯的自然紅色就可以了!另外在唇膏的選擇上Angel們可以選用乳狀的唇膏,除了塗在嘴唇之外可以在眼周用輕點的方式擦一點點唇膏,這麼做不只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也有遮黑眼圈的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