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經常是許多愛化妝的COSMO Angel們心中的痛。有時候明明底妝、眼妝和唇彩都就緒了,卻因為眉毛怎麼畫都好奇怪,遲遲無法踏出房門.....太粗變蠟筆小新,太彎變毛毛蟲,太直又像海苔......誰快來發明眉毛印章吧!(吶喊)別怕別怕!讓國外知名彩妝達人教妳簡簡單單畫出4種眉型,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鬆駕馭! 

1. 清新自然眉

♥  代表人物:艾瑪華森Emma Waston

Ear, Mouth, Hairstyle, Eyebrow, Earrings, Eyelash, Style, Dress, Beauty, Strapless dress, pinterest

♦  工具:眉膠

想和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樣洋溢青春氣息,讓男人小鹿亂撞到不行嗎?能夠輕易掌握眉型變化的「眉膠」是妳最佳的選擇,像髮膠一樣,眉膠相較於其他畫眉工具能夠跟原本的眉毛更加match!

想讓眉毛更加突出的Angel們可以試試在眉骨上擦上少許白色眼影,製造自然的打亮效果喔!

2. 前衛漂浮眉

♥  代表人物: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  工具:眉粉、眉刷、眉梳

超模都愛這一味!連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都曾經公開對漂浮眉示愛了,Angel們還不趕快跟上潮流!

漂浮眉強調自然暈染的效果,因此使用粉狀的「眉粉」會是最佳的選擇。以從下往上的方式將眉粉慢慢塗抹上色。最後,再用眉梳向上將多餘的眉粉帶走,同時製造羽毛蓬鬆感。這樣就輕鬆搞定漂浮眉囉!

3. 逆齡中蓬眉

♥  代表人物:索菲婭維加拉Sofia Vergara

Hair, Ear, Earrings, Smile, Hairstyle, Eyelash, Strapless dress, Style, Dress, Beauty, pinterest

♦  工具:眉筆

想要打造不老妝容?中蓬眉絕對是妳的首選!

圓弧狀的中蓬眉需要使用容易勾勒形狀的眉筆作為工具,將眉毛形狀勾勒的同時,把中間的部分向上延伸,畫得比正常眉毛再高一咪咪,底部順著原本的眉型描繪,形成中間膨脹的感覺。基本框架完成後再開始向前填滿眉毛空隙。

怕眉毛消失的Angel們可以塗上一層薄薄的眉膠,這樣一整天都不用擔心變成無眉道人囉!

最後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製造大眼效果,同時也會讓中蓬眉更顯俏皮喔!

4. 個性英氣眉

♥  代表人物: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Lip, Hairstyle, Shoulder, Eyelash, Fashion model, Style, Dress, Fashion accessory, Beauty, Jewellery, pinterest

♦  工具:眉筆

想偶爾使壞?個性不失女人味的英氣眉讓妳瞬間變身壞壞女孩,魅惑全場!

使用眉筆順著眉型描繪直線,到眉峰時再向下勾勒,粗細可以隨個人喜好自由調整喔!這裡要提醒愛美的Angel們,填補眉頭縫隙時要把握少量多次的原則,才不會因為暈染的不夠自然,變身成為蠟筆小新喔!

最後,別偷懶只打算畫眉毛就出門,記得畫上眼線來平衡英氣眉的突兀感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拿出工具,準備驚艷全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