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一直是經典不敗的少女色系,從韓團少女時代的太妍在新曲《I》中那電趴宅男的粉色煙燻妝,到國民初戀秀智的清新裸粉妝容,連女神們都愛不釋手了,還在抱怨追不到歐霸的妳還不趕緊學起來!

霓虹粉貓眼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 工具:粉色唇線筆、眼線刷

1. 使用粉色唇線筆在上眼皮接近睫毛處輕輕的畫上一條線,記得不要太粗喔!細細的就好。畫好後再從尾端慢慢地向外延伸,向上勾勒製造大眼效果。如果覺得邊緣太銳利的話,可以使用眼線刷慢慢來回暈染,讓整體眼妝看起來更自然喔!

2. 別讓眼影搶走焦點,眼線才是今天的主角!想讓眼妝更加突出的Angel們,可以加上內眼線和黑色睫毛膏。最後再用粉色系唇膏加持,大膽中帶有少女嬌羞的桃紅妝容絕對會讓歐霸忍不住想啾一口。

粉嫩蜜桃肌

♥ 工具:粉色系唇膏

1. 先在眼皮抹上薄薄的一層妝前打底膏,讓質地偏濕的唇膏免於脫妝的悲慘命運。然後伸出妳萬能的無名指沾取適量的唇膏,將整個上眼皮輕輕塗滿。Angel們千萬別下手太重喔。記得少量而多次的塗抹才能製造最自然的效果。

2. 等等~先別急著把唇膏收起來!一樣用手指沾取少量口紅輕點在臉頰上,再慢慢推開直到呈現自然光澤。咕溜咕溜的粉嫩蘋果肌就這樣輕鬆搞定啦!

夢幻嫩粉顏

♥ 工具:粉色系腮紅、暈染刷、眼角刷

1. 首先,先用粉底液或遮瑕產品將臉上的瑕疵蓋光光,然侯拿出小號的暈染刷沾取一點點腮紅,少量多次的塗滿整個上眼皮。Angel們可以用來回刷的方式讓整體眼妝更加輕透自然喔。

2. 接著,為了讓眼妝看起來更有層次,再用眼角刷在睫毛上方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下眼線也給它畫上一條。

3. 最後,用粉紅色的腮紅增加氣色吧!再加上淡粉紅的唇蜜根引人犯罪啊。

煙燻桃粉眼

♥ 工具:粉色系眼影盤、眼影刷

1. 用帶有珠光的粉色眼影大範圍的刷在眼皮上,下眼皮用眼線刷輕輕刷出一條粉色眼線。

2. 用小號暈染刷沾取眼影盤中的金色系來打亮眼皮和眼頭,製造大眼bling bling效果。

3. 最後,使用眼影盤中偏淺棕的眼影,輕輕暈染至眼皮摺上方,用暈染刷來回刷直到邊界自然為止。神秘中帶有一絲輕甜的煙燻粉妝容就完成啦!

單一的粉色妝容也能變出新花樣,女孩們還不快向女神們看齊!宅男女神、國民初戀,每天都能隨心情自由變換,電暈歐爸就是那麼簡單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