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韓國演藝圈的Angel們有沒有發現,最近韓星們的妝容都有同樣的特徵呢?是不是看起來都非常粉嫩可口啊?這就是今年韓國女團們最流行的果汁妝!而且我們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畫出這樣的妝容,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JOY、秀智、雪莉、IU等,都是這個妝的代表icon喔!而我們今天就要從草莓色調以及蜜桃色調下手,讓各位Angel們學習畫出像草莓跟水蜜桃一樣juicy的妝!

[instagram ]

한장더허허허헣 이게 과연 마지막일까 #레드벨벳 #조이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6 1:00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香豔欲滴-草莓妝

[instagram ]

#함부로애틋하게 곧!!!!숮이 💄💅👡👠🎀👙🌂👗🌂🎀💋💌(@skuukzky)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6 8:36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眼妝:粉紅及杏黃色為基底塗滿眼窩及臥蠶部位,再以咖啡色或香檳色眼影塗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製造陰影感,最後加上輕微的眼線。

腮紅:使用草莓牛奶色調的腮紅,從顴骨上方延伸到超過眼角的部分即可,粉色的腮紅不但可以增加氣色,更是少女代表色,從顴骨延伸到眼角正好可以加強蘋果肌顯得更年輕可愛。

唇妝:用紅色唇釉輕點幾下嘴唇中心,再用手推勻,最後再於中心部位補上顏色製造漸層及暈染感。

[instagram ]

마지막😇 . . . #에뛰드하우스 #디어마이밀키글로스 #파파야라떼 + #로레알 #르엑스트라오디네어립라커 #루즈소프라노 . #립스타그램 #아몬드립 #코랄립 #과즙상메이크업 #코덕 #립덕후 #인스타뷰티 #립발색 #코랄 #instabeauty #coral #etudehouse #motd #photooftheday💕 립덕후 💕(@almondary)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3 8:08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粉嫩甜美-蜜桃妝

[instagram ]

안뇨어여어어어엉 모해여 다드으을 날씨 너무 조아서 기부니 너무 조아요 흐하하하허하하 이건 얼마없는 귀한 #리더가허락해준셀카TWICE(@twicetagram)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3 2:01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打底之後,用亮褐色製造陰影感,眼線則只需要稍稍強調原來的眼睛輪廓即可。

腮紅:先用海綿沾珊瑚色系膏狀腮紅打一層薄薄的底,接著用粉狀的珊瑚色腮紅加強蘋果肌部位。

唇妝:用亮橘色塗滿整個嘴唇,最後再用唇釉加強中心部位,一樣用手指製造漸層感就完成啦!

原來不管是草莓妝還是蜜桃妝,都只要透過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了耶!而且如果再塗上草莓或水蜜桃口味的乳液,根本就瞬間直接成為人類界的誘人小草莓跟粉嫩水蜜桃啦!原來今年韓星們流行的清爽水果妝這麼容易,想讓男友忍不住想嘗一口的Angel們!快點打開自己的化妝包打造屬於自己的水果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