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在法國Pinterest顯示的照片,許多女生似乎開始跟上「漂浮眉毛」這樣新的美妝趨勢。妳一定內心想著:「什麼又是漂浮眉毛啊?聽起來好怪⋯⋯。」 妳就想著它算是像1960年代的Twiggy 崔姬妝容裡的眼線一樣不過是個更新潮的方法。

Blue, Brown, Skin, Eyelash, Eyebrow, Colorfulness, Eye shadow, Violet, Iris, Purple, pinterest
@ellieeleech

美妝師Alexander James 給了最好的解釋:「我們活在這個人人使用Instagram的時代,美妝的點子也差不多飽和了,但這個漂浮眉毛絕對是個新鮮、還沒擴散的一個美妝區塊。現在這個點子還在實驗的階段,而且這個造型非常獨特,畢竟眉毛在你的臉上擔任了一個重要的角色,所以當你運用色彩及線條在這個區塊,就能打造最無一無二充滿個性的樣貌。」

Hair, Head,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2016年Giambatista Valli秋冬秀上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就畫上了這個造型,但漂浮眉不只出現在伸展台上它開始變得更主流,因為可以順便在眉毛下方做打亮,然後畫下你想要的線條還有顏色,那你該怎麼展現出來氣勢呢?隨意地挑一款眉毛模板,然後選擇妳喜歡的顏色、質地,將模板放在你眉毛下方然後填滿它。

Blue, Colorfulness, Brown, Green, Skin, Eyelash, Eyebrow, Purple, Violet, Pink, pinterest
@bubi707

美妝師推薦這樣創新的造型可以用裸妝,擦上點睫毛膏然後一層淡色唇膏讓你的眼妝成為亮點,但如果想讓整體妝容與戲劇性的眉毛做些平衡的話,可以塗上大膽的唇色,反正最終的目的就是化個有趣的妝容不是嗎?相信漂浮眉毛絕對能讓妳的樣貌變得更亮眼、有型。  

Nose,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Text, pinterest
@carlycardellino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