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20這天不少人接受告白身邊多了幾對新情侶,不過應該也有不少人心碎,沒錯!看到男神霍建華公開發文:「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這肯定讓不少Angels心碎滿地、大聲哀號!不過不得不承認像林心如這樣能演能導的完美女神的確是讓人不愛上也難。除了性格還有天生麗質,一直保持童顏的她妝容上肯定也是有什麼秘密才能將男神手到擒來,讓COSMO Angel為妳一一解析男神好感姊姊妝容,讓妳輕鬆勾住男神小鮮肉。

Trousers, Coat, Shir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Style, Suit trousers, Blazer, Fashion, pinterest

無暇清透膚質

Lip, Smile, Hairstyle, Skin, Eyebrow, Happy, Jaw, Iris, Tooth, Comfort, pinterest
Ruby林心如 臉書

女孩們可以發現,林心如的膚色並非大家追求的那種牛奶白肌,但是她的肌膚非常透亮,因為透亮的肌膚所以日常生活照即便素顏也會散發出光彩,視覺上也來非常童顏。

她也曾透露自己保養的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做好卸妝定期護理以及多喝水,她甚至會一天一顆奇異果來補充維他命讓膚質變得更透亮。

在底妝的選擇上,偏輕熟女的COSMO Angel,可以不跟隨一般流行的氣墊粉餅,以免肌膚太亮看起來比較沒有大姊姊的成熟韻味,建議用簡單的隔離霜還有粉餅來呈現自然妝感,希望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也能有些光澤感的話可以在T字、額頭、笑肌下方打亮。

自然彎眉

Hair, Nose, Human, Lip, Finger, Cheek, Mouth, Eye, Hairstyle, Skin, pinterest
Ruby林心如 臉書

適合自己的眉毛非常重要!彎眉比起其他眉型更能展現柔美婉約的味道;咖啡色的眉毛給人的感覺也比較不強勢。簡單用咖啡色眉筆勾勒出線條,再沾取顏色適當的眉粉填補空隙、補色即可。

水汪汪大眼

Hairstyle, Dress, Eyelash, Premiere,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Cocktail dress, Fashion,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Ruby林心如 臉書

從還珠格格到現在,林心如招牌的酒窩微笑配上一雙大眼正是她最迷人的地方,眼妝上強調有神,因此姊姊們可以在眼妝上用黑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來點小心機,之後在眼尾部分稍微直線偏上勾,線條切記不可以太長不然妝感就會瞬間變濃。

俏麗濃睫

Finger, Lighting, Eye, Eyebrow, Hand, Wrist, Eyelash, Thumb, Nail, Gesture, pinterest
Ruby林心如 臉書

作為鄰家姊姊怎麼能沒有一雙濃密的睫毛?林心如的妝容上很明顯可以看見她濃密的睫毛。不習慣和她一樣戴假睫毛的COSMO Angels可以用睫毛膏來打造一樣的效果。首先,先將睫毛夾的捲翹,之後再刷上濃密睫毛膏來讓視覺上睫毛的份量變多,如果一層仍不夠可以慢慢的疊上,不過因為刷的太厚睫毛變得底較塌時,可以利用燙睫毛器來作輔助,或者在一剛開始時可以將睫毛夾加熱,睫毛的捲翹度會更好也會更持久喔!

甜美唇色

Winter, Fixture, Street fashion, Stole, Bonnet, Shawl, Portrait photography, Scarf, Home door, Portrait, pinterest
Ruby林心如 臉書

抹上強勢的大紅色很可能讓人有距離感,這樣可是會不知不覺嚇跑男神的!不如擦上一層淡淡的粉色唇蜜會更誘人。

看完以上是否掌握住鄰家姊姊感妝容要點了呢?雖然男神霍建華已經死會了不過一起衷心支持霍如戀,這也表示姊姊們不僅成熟有智慧更有美貌所以怎麼可能比小妹妹差啊?勾住男神輕輕鬆鬆!COSMO Angel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