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Lip, Mouth,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想跟上這波彩虹妝容風潮的話,別再想了!試試看最新的美妝趨勢—彩虹眉,畫上這個大膽的眉毛,絕對讓妳感覺妝容彷彿被施了魔法一般。

Hairstyle, Skin, Eyebrow, Style, Jewellery, Eyelash, Beauty, Body jewelry, Photography, Model, pinterest
@rhiheartsit

不管你是要用漸層式畫出來還是要用染的,彩虹眉就是整體妝容內一個有趣又特別的亮點,即便它不算天天都適合的眉毛,但在一些音樂節或特別的日子裡它一定能使你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Blue, Brown, Colorfulness, Skin, Green, Eyelash, Eyebrow, Eye shadow, Violet, Purple, pinterest
@kiki_likes_candy

你甚至能將眼妝也一起配合彩虹眉讓彩妝達到另一個境界。看到這女孩們是不是都心癢癢,想要為妝容添加更豐富的元素呢?一起來看看做法吧!

Eyelash, Jacket, Colorfulness, Magenta, Eye liner, Leather, Makeover, Eye shadow, Cosmetics, Leather jacket, pinterest
@kiki_likes_candy

1.首先用選幾種演色的眼影粉打輪廓

2.再用刮棒將各色眼影粉刮下來分開擺放

3.用凡士林將各色眼影粉混成膏狀

4.利用乾凈的眉毛刷細心的一小段、一小段染在眉毛上就大功告成囉!

Lip, Brown,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Colorfulness, Jaw, Iris, pinterest
@arieljdreams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COSMO Angels最近有什麼特別活動的話就快試試看彩虹眉迅,速吸引所有人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