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Brown,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Tartan, Plaid, Red, Style, Beauty,

當提到病毒般渲染的彩妝方法時,你心裡一定想著:「早就知道了!還不是那幾招⋯⋯。」

從小丑式修容法到細膠帶修容法,女孩們總是能想到許多意想不到奇怪卻有效的美妝技巧,只因為想打造最精緻無瑕的臉蛋。

最近,眾所皆知的奇特美妝潮流女王Huda Kattan在她的 Instagram(@hudabeauty)上炫耀她的照騙美妝新方法,讓COSMO Angels 立馬截頻不停猜測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Hair, Lip, Finger, Cheek, Product,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hudabeauty

Huda在Instagram上與她的1300萬粉絲分享她最新畫出角度、輪廓分明的臉型美妝背後的秘密,猜猜看它的化妝包裡究竟藏了什麼?一把12英寸的尺!

是的!在用美妝粉撲來混合修容線條錢,Huda用尺來丈量使修容更為對稱,還能在顴骨刻畫更精準的的線條,還有用來讓髮線及下顎更明顯的角度。她解釋:測量將會使妳的修容角度更精確、平均,我開始這麼做是因為我發現因為長期以來在同個方向側睡的關係,所以自己的臉部其實是不對稱的。

Blue, Lip, Cheek, Finger, Product, Hairstyle, Skin, Yellow,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hudabeauty

很有趣對吧?不過有人每天早上化妝前有時間去測量我們臉部的角度嗎?嗯⋯⋯。Huda也就此回應:「我不常這麼做拉!但當我有大量拍攝的時候,相機很常取一些我們平常不太顯現出來的角度,所以這個技巧可以幫助我讓整個臉部線條更顯眼且柔和。」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pinterest

WELL⋯⋯女孩們現在知道能幫助妳修容更完美的小東西一直都在妳的辦公桌上,趕快使用還不算太遲呢!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