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超羨慕愛黛兒 Adele 的,不僅僅因為她擁有天使般的歌聲跟超酷的個性,也因為她擁有我們夢想中的眼線啊!但說真的,妳難道不想知道她到底怎麼每次出場都能有那麼完美無缺的眼線嗎?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Dress, Blond, Step cutting, Eye liner, Makeover, Long hair, Thumb, pinterest

讓我們來告訴妳吧!彩妝師、同時擁有廣受關注的個人 YouTube 頻道的 Lisa Eldridge 邀請到這位愛黛兒 Adele「背後的男人」Michael Ashton,讓他親自傳授我們簡單化出完美眼線的祕訣!(可以直接跳到2:20開始化妝小技巧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Adele Makeup Tutorial featuring Guest Artist Michael Ashton
THE Adele Makeup Tutorial featuring Guest Artist Michael Asht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就這麼簡單,一支眼線膠筆(或用眼線刷刷上眼線膠)加上塗睫毛膏的小技巧,讓妳輕鬆擁有愛黛兒的專業完美眼妝!雖然可能還是需要一些練習才能成就達成,因為據愛黛兒 Adele 專屬彩妝師 Michael Ashton 所言,愛黛兒 Adele 有「很棒的骨架跟漂亮的杏桃眼」(到底為什麼什麼都跟骨架有關啦!這種天生的我們根本無法改變阿哭哭),所以想要完整複製她的妝容可不容易!但不管怎樣我們都已經準備好先來試試愛黛兒 Adele 的完美眼妝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下一次有人能教我們該怎麼複製愛黛兒 Adele 的天使歌喉,我們一定會更感激不盡的~

Audio equipment, Finger, Microphone, Music, Hand, Music artist, Electronic device, Performing arts, Singing, Technolog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