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要擁有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那冷豔中帶著性感野艷的美麗臉蛋?這位來自德文郡的超模,象徵"英國玫瑰"的甜心,而從她發展自身的彩妝品牌中,其花香水以及玫瑰金包裝的化妝品,更加深大家對她"妝容"的印象!

而這次更特別請到當明星彩妝師Lisa Eldridge 教COSMO Angel利用 仿妝冷豔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金屬光澤妝

從金色光澤眼影到粉色唇膏,所有的招數都被施展出來了。快去看影片然後學起來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makeup tutorial - starring Rosie!
THE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makeup tutorial - starring Rosi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輕薄的透光底妝

隔離霜在肌膚保養完後才使用,有時候為了增加肌膚的清透自然光澤,偷偷告訴妳,可以在上完粉底後再使用保濕隔離霜,創造偽素顏的好膚質感!而粉底的使用當然就是越輕薄越好,但重點是一般人在選擇粉底顏色是都以脖子的顏色為基礎,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則是以身體四肢的顏色來比照粉底的深度,因為臉頸部一向是遮陽重點,偏白,臉頸部和身體顏色落差帶大。

♥金屬感膏狀腮紅

腮紅的質地以膏狀為主,帶有金屬光澤,上在顴骨部位,可抓出臉部的立體感,接著用打亮筆延伸腮紅向上連接眼部外側的部分,最後使用蜜粉初階定妝。

♥大地色系創造眼部輪廓,桃紅打亮

眼妝部分,先以大地偏桃紅色色系打底,使用咖啡大地色在眼睛上圍眼骨部分打造輪廓,接著使用桃紅色在眼褶後段作重點打亮。眼線顏色也選擇和眼影相容度較高的可可色,眼睛輪廓部分在上後用眼影刷輕輕地暈開,在眼尾做輕微的延伸,下眼線則從後段直接延伸到上眼線即可。

♥自然裸色唇

唇部先上護唇膏,上唇可以特別加強增加自然性感嘟嘟唇效果,唇膏的部分也以自然色簡單輕抹即可,不需要太多。最後使用打亮筆在唇峰和眼窩部分創造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