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能夠讓妝看起來更有光澤和水分,何必讓自己看起來黯淡無光呢?其實Strobing的意思就是打亮,拋棄以往複雜難駕馭得修容方法吧!打亮能讓妳看起來更有水份和光澤,但小心過量就會很快的毀了一切,就讓我們教妳一些保持完美有光澤的小撇步吧!

1.記得在上妝前用保濕乳液打底打亮的重點就是要讓妳看起來有足夠的光澤度,而要達到這種效果就要用好的乳液讓乾燥的肌膚好好補充水分,如果妳屬於油性肌膚,記得使用無油成份的乳液喔!

Face, Ear, Lip, Earrings,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2.用最適合妳膚色的打亮產品確保妳用的打亮產品適合自己的膚色才能化出最細緻的光澤感,而不是90年代的誇張妝容!

3.只在臉上會反光的部分塗上打亮產品沿著顴骨,鼻樑,眉骨,眼頭和唇峰塗上,這會看起來更自然,千萬不要把產品塗得滿臉都是,這只會看起來一團糟!如果妳是油性肌膚,記得避開額頭或下巴這些原本就會因為出油而有亮度的部分。

Clothing, Hair, Head, Ear, Lip, Earrings,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4.塗上打亮產品後,用手指,扇形刷子或海綿暈開為了避免結塊或過於明顯的線條,記得在打亮後要均勻的暈開。

5.如果妳是油性肌膚,選擇霧面的修容,腮紅或其他化妝品,只有打亮產品才選擇亮面的。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一顆迪斯可球,記得在選擇大部分的化妝品時都要買霧面的(飾底乳,粉底,修容),除非妳想讓痘痘更明顯,不然就記得避開在這些位子上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