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腳步已不知不覺接近,春暖花開是迎接浪漫桃花的最佳時機。想要提升好感度,讓自己桃花旺不停,擁有無瑕的透亮好膚質是關鍵!說到好肌膚,COSMO Angel就不得不提到韓國女明星們。每次看韓劇,都好羨慕女主角的雪白嫩肌啊~

2017年的伸展台上,其實可以發現以往「亮到發光」的妝容已漸漸退場,而今年春夏的流行趨勢便是「MSBB」,My Skin But Better!過去整張臉亮翻天的妝容其實有點不自然,在台灣悶濕的氣候下也容易脫妝,不如趁機跟上這股「偽素顏」輕裸柔霧肌潮流,輕鬆增加魅力吸引更多桃花!

♥重點ㄧ:妝前保濕不可少 柔嫩美肌第一步

韓國女星擁有水嫩肌的其中一個秘密就是絕對要做好妝前保濕,除了濕敷化妝水、面膜,有人甚至會擦上厚厚的一層保濕霜。做好的保濕,粉底也相對容易推開不卡粉!

Hair, Face, Hairstyle, Eyebrow, Forehead, Chin, Hair coloring, Brown hair, Long hair, Beauty, pinterest
@sharoncheng168/@songji_hyo//Instagram

♥重點二:自然光透柔霧肌 彷彿清晨花瓣誘引保護慾

令人稱羨的自然光透肌其實並非一味地追逐肌膚光感,而是在柔亮的肌膚下卻能呈現零毛孔的半霧裸肌。國際知名彩妝師淺野裕司提到,花瓣上正是因為有細小的絨毛,無論晴雨,都能呈現無暇的光滑表面,同時又釋放柔和的光澤。

這樣的輕裸柔霧質感,正是韓劇女主角的肌膚彷彿柔美的花瓣的秘密!自然的光透感營造無辜柔弱的模樣,不自覺增加異性的保護慾,小心機誘引歐爸想好好把妳捧在手心裡的英雄精神!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Jaw, Iris, Organ, pinterest
INSTAGRAM@shuuemura

♥重點三:刷出無痕透白肌 近距離心跳更加速

與心愛的他近距離接觸,就害怕臉上的一點小瑕疵被發現。上粉底時,最害怕不均勻、有刷痕。COSMO Angel推薦選擇刷毛排列緊密的刷具,比較不容易產生刷痕喔!植村秀新推出「#55 零刷痕粉底刷」輕柔的刷毛配上大面積設計,輕輕一刷就能快速打造平滑均勻的透亮肌。特殊的「花瓣弧形設計」只要稍微改變方向,就能決定刷毛的寬度,鼻翼、眼周等細節處也能輕鬆上妝。

Hair, Skin, Head, Beauty, Hairstyle, Neck, Fashion accessory, Brown hair, Hair coloring, Hand, pinterest
SHU UEMURA/INSTAGRAM@heybiblee

薄擦柔霧粉底 半滑裸霧持久花瓣肌速成

為了打造人人渴望的時尚裸霧透光肌,植村秀以花瓣的透光質地為靈感,推出「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獨特的霧光質地讓求刑的粉亮粒子能均勻分散,平滑肌膚同時又能自然反射光線,只要薄擦一層就能呈現清透的裸霧光澤。

「花瓣肌粉亮粉底」更含有珍貴的花朵精萃,白百合花萃取物給予肌膚全天候的保濕,讓底妝持久水潤,而白色茉莉花瓣精萃則讓粉底質地更加輕盈,提升底妝的透明度,自然紅暈從裡透出。

Brown, Liquid, Beauty, Cosmetics, Tan, Tints and shades, Skin care, Grey, Beige, Peach, pinterest
SHU UEMURA//Facebook

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 30ml NTD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