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一波波來襲,男神永遠在換人當,但COSMO Angel心裡最愛的,永遠都是敏鎬歐巴😍除了他高挑的身材,迷人的笑容,完全躲不過的電眼和厚實的胸膛(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真的只能永遠臣服在他的MAN味之下~在結束《藍色海洋的傳說》的追劇後,COSMO Angel已失去人生方向,直到最近看到他為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拍攝的「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廣告後,覺得自己被他撩到不行,男友怎麼喚也喚不回我的心啊!(男友別哭)

Town, Street, Snapshot, Tourism, Neighbourhood, Infrastructure, Architecture, Building, Road, Vacation, pinterest
INSTAGRAM @actorleeminho

(妳看~是不是連背影都帥到很有戲)

不過,除了迷倒一票女粉絲,敏鎬歐巴在廣告裏頭想要傳達的,也是一個男生必學的秘技啊!在妳男友(或是追個老半天,一直都抓不住妳胃口的那位阿呆)老是不知道要送妳什麼的時候,直接像他一樣把想說、告白的話放在超可愛,隨時可以替換的外殼裡,就可以馬上擄獲妳的心❤️現在我們就來公布,敏鎬歐巴的厲害招數!

💋直接用男友視角把妳的心撩得花枝亂顫💋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Yn8OT0V80&t=4s[/youtube]

在廣告裡頭,敏鎬歐巴除了做巧克力,還不時地用「毛小孩攻勢」(誰都知道狗狗最讓人融化)讓女生尖叫到不行!更時不時地在女生毫無防備的時候,撥視訊電話來,讓人根本心跳漏拍!這些招數真的讓女生完全沒辦法招架,只要妳的對象還在那邊龜縮,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招數抓住妳心的話,趕快給他看這部影片,讓他懂妳的暗示!

💋想要討女友開心 就送她「不會出錯」的化妝品💋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許多男生想要送另一半化妝品,其實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只能永遠都不懂她,默默讓女友心碎。但其實,就像這次廣告裡的化妝品:「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有20種粉漾戀彩限定版舒芙蕾粉餅盒可以選擇,只要他了解妳的個性、妳平常穿著打扮和妳的品味,其實只要一入手,就可以把妳的心打中!

Pink, Room, Tableware, Play, pinterest
INSTAGRAM @innisfreeofficial

另外,還有一個BONUS!許多女生其實都很介意跟閨蜜撞彩妝品!(畢竟誰想要化妝包打開,什麼都跟人一樣呢?)但只要妳買一個顏色,隨心情換殼,永遠都不會跟別人撞化妝品!自然而然每次拿出來用都超驕傲!(然後男友會慶幸他終於買對東西了)

💋讓女友變漂亮的秘密武器 直接從瑕疵下手💋

對男生來說,交女友後最令他喪氣的,莫過於「口紅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我不懂化妝品耶」、「感覺那就是女生的事情」天啊!拜託Angels趕快命令男友,不要再說這些過時的話了好嗎!現在的女生既然已經都懂得為你搭配衣服,幫她分擔點變美的煩惱,也無傷大雅吧?在這裡COSMO Angel要教男性們一個小訣竅(請把這篇分享給男友)

如果妳的女友有:

1. 愛熬夜、容易累或是營養不良的膚色黯沉問題,請選擇紫羅蘭色。

2. 年少輕狂愛跑夜店,因此有容易冒痘、有痘疤,或是易過敏的問題,請選擇薄荷色。

3. 容易死白,沒有立體感,就要選擇蜜桃橘色!

依照女友的膚色,購買她所需要的產品,女友不愛死妳才怪!

💋邊化妝邊保養 跟他戀愛的妳越來越美💋

這次的「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裡面的成分,富含40%濟州鮮榨綠茶水與綠茶籽油,新鮮綠茶水,也就是能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使妝感維持長時間的保濕透亮,也是韓妞們永遠完美的秘密武器!加上現在空氣品質如此的差,水質也有問題,很容易臉越洗越乾、越洗問題越多,所以能保養的彩妝品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款粉餅裡,含Anti-dust complex(超防禦抗汙複合物),保護肌膚徹底遠離因外部有害物質所導致的肌膚老化問題,讓妳越化妝越漂亮!哪天在他面前素顏,他可能還會嚇到妳怎麼突然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