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知道,或許很多Angel們已經是化妝高手了!但是,還不是不免來囉唆(造福)一下,一些還屬於新手的Angel們啦!剛開始入門化妝時,許多Angel們一定都跟COSMO Angel一樣,覺得自己根本手殘!動不動手一直抖,眼線、眉毛都畫得歪歪斜斜的...或是上修容時,位置不夠精準,顯得臉型超怪...現在新手Angel們都不用煩惱啦!用平時吃飯的叉子、湯匙,就能讓妳畫出有如專業化妝師般的完美妝容!

一支叉子在手,眼線眉毛不歪斜

[instagram ]

Fork hack for eyeliner, brows, & nose contour by @bodmonzaid #hudabeautyliquidmatte in MedusaHuda Kattan(@hudabeauty)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25 4:53上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 Cat-Eye眼線難不倒我

第一次畫眼線的Angel們,一定會發現,自己的手怎麼抖得那麼厲害!一不小心就畫歪了...真的很困擾啊…不過,現在不用擔心啦!只要用叉子的稜角部分為基準,用眼線筆描繪即可啦!一次就搞定完美眼線啦!

♥ 完美鼻影立馬化身混血兒

剛開始試著畫鼻影時,那個距離總是好難抓啊!Angel們別再為了這種小事煩惱啦!叉子之間的間距正好是鼻影的最佳距離啊!快把叉子貼在鼻子上,畫出專業鼻影根本難不倒妳!

♥ 歐美眉毛一次就上手

要畫出歐美的稜角眉毛,對初學化妝的Angel們,或許有一點難。不過,如果有叉子在手的話,情況就大大不同囉!利用叉子稜角的部分,對準眉峰處,用眉筆畫好畫滿,「咻」的一下就完成囉!

一支湯匙在手,睫毛修容超正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POON Makeup Hacks!
SPOON Makeup Hack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刷下睫毛完全不沾染

每次刷下睫毛,總是很怕沾染,對吧?Angel們,現在完全不用擔心啦!只要把湯匙置於下眼瞼,並刷上睫毛,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囉!

♥ 超專業修容等級瞬間提升

剛開始嚐試修容的Angel們,常常苦於找不到臉上該修容的地方,因此常常導致臉型會怪怪的!畫了還比沒畫慘!這時候Angel們快拿出湯匙,把湯匙凹進去的那側,貼在顴骨上,就能輕鬆找出該修容的地方囉!

♥ 還能消除昨夜激情小草莓

Angel們,昨晚和男友一陣天雷勾動地火,大戰一場後,隔天早上才發現,他竟然在妳脖子上,種了一顆超大的草莓!OMG!這樣出門是要給人笑話嗎?!用粉底也遮不掉,怎麼辦!別擔心!如果要消除草莓的話,先將湯匙放入冰箱,接著用冰冰的湯匙,輕輕敷在草莓處,就能化解這種尷尬啦!

Angel們想都沒想過,餐具除了吃飯之外,還有這樣的美妝小用處吧!有這兩大神器,再手殘都不用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