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底,總會有許多新朋友、老朋友相約出來嗨一下!每逢派對季節,Angel們一定都想成為當晚的焦點吧!尤其是參加同學會啊,或是許久不見的朋友派對,總想以一種「強勢回歸」的姿態出現!不僅僅是為了讓所有人為之一亮,也是要大家對妳的印象更加鮮明!

就像是前陣子天生歌姬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全美音樂大獎重新回歸一樣,全新的造型讓粉絲又驚又喜!所以,Angel們還在等什麼?讓COSMO Angel來教妳怎麼用2016年IG最潮彩妝,打造屬於自己的強勢回歸妝容吧!

♥ 氣質甜姐兒:粉紅眼妝+Juicy唇妝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Sk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Style, Pink,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們應該已經注意到,今年的IG彩妝裡,最常出現的就是粉紅眼妝了!毫不誇張的用色,讓整體更跳脫單純的甜美感,甚至讓今年的時尚色—粉紅,發揮得淋漓盡致!

Red, Pink, Lipstick, Magenta, Cosmetics, Peach, Stationery, Carmine, Tints and shades, Beige, pinterest
MISS HANA/M.A.C/SHISEIDO

要讓粉紅眼妝更亮眼,千萬別只是挑選溫柔的淡粉紅,可以選擇偏桃紅色調的眼影。除了在上眼瞼畫好畫滿,也別忘在下眼瞼的周圍,用粉紅眼影輕輕勾勒眼睛輪廓!再搭配最Juicy的嘟嘟唇,誰還能說妳不甜美?

♥ 閃耀巨星範:微燻眼妝+亮片唇妝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pinterest
Instagram

今年受到時裝週的妝容影響,超黑的煙燻妝已經沒那麼流行啦!反倒是微燻的眼妝,更能讓所有Angel們比較容易接受!微燻眼妝需要的元素非常簡單,可以運用珠光系的大地色或玫瑰金色,創造出有點色彩,但又不會顏色太重的妝容。

Brown, Rectangle, Tan, Tints and shades, Maroon, Square, Cosmetics, Eye shadow, pinterest
BOBBI BROWN

另外,搭配微燻眼妝最好的唇妝,就是今年在IG和伸展台上,超火紅的亮片唇妝啦!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平時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畫上這麼浮誇的唇妝。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參加派對的時候,好好秀一下啦!

♥ 個性冷酷妹:金屬眼妝+霧面唇妝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Eye shadow, Beauty, Iris, pinterest
Instagram

相信有許多個性Angel們,今年最喜歡的彩妝品牌一定是Kylie Cosmetics了吧!它的霧面唇膏塗起來真的超美的啊!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燒了,一定很多人早就有了,但是Angel們別擔心!只要搭配金屬感強烈的眼妝,妳的整體妝容就會完全跳脫出來!

Product, Brown, Amber, Colorfulness, Ingredient, Photography, Chemical compound, Graphite, Powder, Stationery,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們,還在等什麼!快去試試哪個妝容最適合妳!準備來場強勢回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