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年底到了!每年最令COSMO Angel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不知道Angel們是不是也和COSMO Angel一樣喜歡聖誕節呢?在這樣一個溫馨的節慶裡,許多久未見面的人終於可以聚在一起,享受談心的時光。這時當然需要一個漂亮好氣色的妝容啦!許多美妝品牌也推出很多專屬聖誕季節的彩妝!不只在包裝主體上充滿巧思(總是讓Angel們想全部買下來!),還在色調主題上有很多平時經典款不會出現的色號!但是,全部買下來,實在太花錢啦!所以,COSMO Angel要來幫Angel們找出適合妳們的風格喔!

♥ 萌系夢幻女孩

Angel們,如果妳天生給人的印象就是溫和的像隻小綿羊一樣,在聖誕妝容上繼續堅持自己的風格吧!若妳平時的妝容就不是十分冶豔,在聖誕季節裡,妳也不需要勉強自己成為狂野的女孩!因為今年聖誕系列美妝品中,也有許多可愛、夢幻的選擇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OSMO Angel大大建議可愛系的Angel們,利用眼下腮紅讓妳大加分!唇彩方面,可以選擇讓嘴唇看起更水潤的唇蜜唇釉!另外,多花點小巧思,擦上少女系的指彩,也別具一番風味喔!

Brown, Lipstick, Pink, Peach, Magenta, Stationery, Cosmetics,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Beige, pinterest
Jill Stuart

當然,重頭戲還是Angel們的水汪汪大眼啦!今年Jill Stuart冬季限量彩妝,就推出了很多粉嫩色系的眼彩!像是櫻花粉夢幻紫等能襯托妳甜美個性的眼彩!而且,在色調的設定上,也多了珠光的設計,讓Angel們即便使用粉嫩色,也能很耀眼!除了顏色上充滿少女風外,Jill Stuart聖誕彩妝系列也使用了讓人少女心爆發的包裝設計!絕對讓Angel們一拿出美妝品,就引爆所有女孩的少女心!

Product, Photograph, Pink, Purple, Lavender, Rectangle, Magenta, Metal, Violet, Home accessories, pinterest
Jill Stuart
JILL STUART幻漾眼彩餅

♥ 性感閃耀女孩

如果Angel們總是散發性感的風情,而且總是在派對中是人人眼中的閃耀女孩,那麼今年的聖誕妝容系列,妳有很多可以選擇!不管是美妝品的包裝上,有Bling Bling的設計外,在眼彩的色調上,也有許多比較大膽的選擇!聖誕季節裡,妳就是充滿魅力的性感尤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outh, Fashion accessory, Knee,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Fashion model, Model, Blond, Foot, Photo shoot, pinterest
YSL

COSMO Angel建議性感的Angel們,一定要在聖誕季節裡,秀出妳的紅唇妝!尤其是在聖誕趴裡,妳那誘人的紅唇絕對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YSL的唇膏一直以來都是許多Angels的首選,今年聖誕系列也不例外!像是YSL的奢華緞面唇膏,就能打造霧面唇膏的效果。而想畫上juicy的咬唇妝的Angel們,可以選用YSL的水唇膏系列!

Brown, Product, Liquid, Lipstick, Red, Pink, Peach, Amber, Beauty, Cosmetics, pinterest
YSL
YSL 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53/YSL 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54/YSL 奢華緞面唇膏 繁星限量版#70/YSL 奢華緞面唇膏 繁星限量版#01

另外,眼妝方面可以稍微濃一點,像是加強睫毛的捲翹程度,或是在眼彩方面可以選擇較顯色的煙燻或閃爍調!當然為了讓五官更立體,妳需要的不是腮紅,而是修容!快在聖誕夜,閃瞎一票女孩,成為全場「嬌」點!

Eye shadow, Rectangle,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Square, Shadow, Paint, Drawing, pinterest
YSL
YSL 金夜繁星限量彩妝盤

♥ 優雅氣質女孩

妳總是給人謙和有禮,文靜秀氣感覺嗎?那Angels一定是朋友眼中的氣質女孩,長輩緣特好的那一個吧!在聖誕季節裡,或許會有許多跟朋友或一些長輩見面的時刻,與其迎合聖誕風格,不如打造屬於妳自己的優雅聖誕風!別以為聖誕系列彩妝不會有優雅氣質的選項!外型上簡約大方,色調上較溫暖,一樣可以打造出亮眼的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lue, Text, Majorelle blue, Pattern, Font, Electric blue, Space, Cobalt blue, Christmas decoration, Christmas, pinterest
RMK

COSMO Angel建議氣質型的Angel們,在整體妝容上,以簡單大方為主,不需要太多顏色,但需要一個重點色!眼彩盡量選擇暖色調,因為這樣會給人柔和的感覺。像今年RMK的聖誕系列,就推出了柔和又不失重點的眼彩,其中有暖調的紅磚色。另外,好氣色是優雅氣質的重點,RMK推出的微桃粉唇蜜,就能打造出由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

Colorfulness, Rectangle, Magenta, Teal, Turquoise, Handheld device accessory, Gadget, Mobile phone accessories, Square, Multimedia, pinterest
RMK
夢境星采盤/ 誘光密唇彩/ 絕色指甲油/ 夢境化妝包

♥ 搖滾龐克女孩

如果Angel們在女孩群裡,屬於比較酷的搖滾風格,別擔心!今年一樣也有屬於妳的聖誕彩妝系列!不僅在唇膏上有大膽的顏色,可以增添Angel們的個性感,還有多色閃亮眼彩可以選擇!即便在聖誕季節裡,妳也不需要打扮成人見人愛的乖乖女!妳還是可以忠於自我,繼續做Rocker!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ip, Animation, Eyelash, Poster, Cg artwork, Toy, Costume accessory, Fictional character, Graphics,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M.A.C

今年M.A.C的聖誕系列完全是搖滾龐克女孩的菜啊!主體結合了童話故事胡桃鉗中的騎兵元素,色彩上選用了鮮明的桃紅及黑色,展現強烈對比,也呈現出一種粉紅龐克的風格。尤其在唇彩方面,COSMO Angel建議個性強烈的Angel們,一定要嘗試超龐克的紫色唇彩!展現和別人不同的聖誕風味!

Pink, Lipstick, Magenta, Purple, Office supplies, Violet, Bottle, Material property, Writing implement, Cosmetics, pinterest
M.A.C
胡桃鉗聖誕彩妝系列 迷你唇膏組

M.A.C今年真的是設想太周到了!不只提供許多色號的唇彩,讓Angel們可以慢慢挑選(或全部選購),還推出多款的眼彩。從閃亮系列的桃紅色,到暗黑系列的閃耀黑都有,讓身為Rocker的Angels可以變換不同的搖滾妝容!

Red, Purple, Magenta, Pink, Violet, Paint, Lavender, Tints and shades, Circle,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M.A.C
胡桃鉗聖誕彩妝系列 胡桃鉗星塵眼影 Pretty Dainty/ Dark Lullaby/ Mustache

另外,M.A.C聖誕系列中讓COSMO Angel最驚豔的就是頰彩系列啦!不同於一般頰彩,M.A.C聖誕系列因為結合了騎兵元素,所以在頰彩表面有類似軍徽的圖樣設計!軍風元素也絕對是個性女孩不能錯過的選項啊!

Rectangle, Maroon, Metal,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Peach, Everyday carry, Silver, Square, Eye shadow, pinterest
M.A.C
胡桃鉗聖誕彩妝系列 顏彩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