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應該永遠忘不掉初戀的美好吧?想到那冷風陣陣,他突然把妳的手握緊的那一瞬間,天呀!心都要融化啦!雖然現在回想起來,那個初戀已經過了好久(當然如果妳身邊的他,還是當初那位,我們也是替妳開心啦!)但是!如果今天妳要去參加同學會或是他突然打給妳,要跟多年未見的妳見面,這時候,紅色警示燈就響起啦!緊急備戰狀態!千萬不能素顏,要讓他看到妳的改變,如果你完全沒有辦法臨時抱佛腳,那就讓COSMO Angels來幫助妳吧!

底妝零瑕疵,看不見毛孔最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整張臉最重要的,就是妳的底妝!就像如果一幅畫的底稿,也就是那張白紙已經先被弄髒了,再怎麼畫也不會漂亮到哪裡去!所以,Angels要記得,妝一定要透亮、輕薄,整張臉才會顯得有精神、有質感!

Product, Brown, Organ,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Peach, Cosmetics, Beige, Lavender, Circle, pinterest
IOPE/PONY EFFECT
IOPE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粉底/PONY EFFECT極透光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的始祖IOPE推出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粉底,改良過後的粉撲,壓下去轉一轉就可以將設計成蜂巢形狀海綿裡的粉底,完全包覆!整張臉經測試過後,只要七秒鐘就可以快速完妝!而且光澤度超夠卻又自然,是一定會讓妳大呼神奇的氣墊粉底!而彩妝魔法師PONY的自創品牌PONY EFFECT自登入台灣後,就以不可思議的驚人速度獲得大家注意!這款PONY EFFECT極透光氣墊粉餅,除了外型超時尚特別,讓妳拿出來都把閨蜜給羨慕死之外,妝容持久不說,裡頭含有多種植物萃取出來的保養成分,像是胺基酸、水仙、白玫瑰等,讓妳邊上妝邊保養~一舉兩得呀!

眼睛不大沒關係,但要有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年的妳,可能還有點青澀,眼睛顯得很無神。根本不懂得用睫毛膏,但這次,妳絕對不能隨便出場!畫上讓眼睛超有神眼線,刷上讓睫毛纖長的睫毛膏,再擦上薄薄的眼影,這三種元素一出現,保證妳變電眼女神!

Product, Colorfulness, Technology, Display device, Electric blue, Azure, Rectangle, Gadget, Space, Pattern, pinterest
CLIO/JILL STUART/M.A.C/RMK
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JILL STUART寶石光燦睫毛膏/M.A.C旋轉濃翹睫毛膏/RMK夢境星采組-眼影盤

韓劇女王孔孝真每次出場都把人給電得暈頭轉向的,事實上她的武器就是來自CLIO的眼線液筆,讓她即使眼睛不大,也非常有神、非常電!而RMK最近因著聖誕彩妝所推出的夢境星采組,裡頭的眼影盤顏色多元,想要展現氣質或優雅,用她都很適合又不會太誇張搶眼!最後刷上M.A.C的旋轉睫毛膏,可轉彎的設計,能讓妳每個角度都能細緻地刷到,不用怕有落下沒刷到的小突槌!完成之後,立刻再刷上JILL STUART的寶石光燦睫毛膏,眼睛眨眼的瞬間,超閃爍顯眼。不自覺地就會散發妳的女人味,美到無法言喻呀!

腮紅刷上去,人工式羞澀感GET!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腮紅對於Angels來說,超級重要!因為把底妝弄乾淨以後,腮紅最能讓妳看起來有好氣色並且帶有青春羞澀感,最讓人心兒撲通跳呀~但記得千萬不可以畫得像猴子一樣,這樣不但無法讓他對妳有興趣,還可能讓他遠遠看到妳就瞪大眼睛(拔腿就跑)訣竅就是要整片從顴骨往上畫,而不是只是在顴骨畫圓喔!

Product, Brown, Red, Magenta, Pink, Beauty, Purple, Cosmetics, Organ, Lavender, pinterest
CHANEL/NARS/L'OREAL PARIS
CHANEL圓形腮紅 #360,NARS直達高潮腮紅,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氣墊腮紅

一直在大家心中位居第一名的CHANEL圓形腮紅最新色,顏色超像BARBIE御用!自然的桃紅刷一次就超顯色,讓人想咬一口妳的小臉頰,而NARS的直達高潮腮紅更被譽為是經典高潮色的進化版!讓妳不用愛愛就有如高潮過的羞澀紅暈感。若是比較沒有預算的Angels也不必擔心!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氣墊腮紅也可以呈現一樣的效果!

惹火大紅唇,就想撲上去親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很多Angels聽到「紅唇」兩個字,就退避三舍,覺得實在太有挑戰性了!但因為這兩年紅唇實在是太受歡迎,聰明的Angels一定要跟著這波潮流走呀!若還是不敢,Angels可以挑戰雙色唇,也就是上下唇畫不同顏色,再技巧性地讓它們合在一起看起來不違和,或是用兩種不同質地的唇膏,畫出漸變唇,這樣子不但看起來更有變化,也會讓妳從每個都是大紅口紅的路人中(說人家路人)跳出來喲!(初戀情人應該會再次被妳迷昏吧)

Brown, Lipstick, Red, Liquid, Pink, Magenta,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Carmine, Maroon, pinterest
YSL/Lancôme/Sisley
YSL 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53/Sisley漾澤護唇精華筆#17/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368

YSL 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實品超級美!轉出來會被它特別的紅色給驚豔!它絕對不是妳一般看到的紅色,而是帶有種魅惑感的龐德女郎色,感覺畫上去,龐德就會直接撲上去呀~COSMO Angels看到的時候,眼睛都閃閃發光了~既然是限量,Angels應該知道要趕快衝去買了吧?Sisley的漾澤護唇精華筆則是一支融合護唇膏的長效保養潤澤,高飽和度色澤以及長效持久顯色的護唇筆,三效合一,COSMO Angels試驗後,也發現,一抹上去就能撫平唇紋,看上去就回到十八歲呀!而已經熱賣25年的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則是全新推出了28+1色,推出了光感、霜感及霧感三種質地。讓想要展現優雅、年輕或是專業的Angels有更多元的選擇,尤其整支黑色配上金色浮雕玫瑰的奢華,更是讓人拿在手中就覺得物有所值!一支好的唇膏,絕對是Angels都要下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