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明了美妝蛋之後,Angel們上底妝時,不再只有雙手和刷具的選擇了!我們知道刷具當然是最棒的,但是這可能會花身為小資女的Angel們一堆費用~(荷包空)而雖然雙手也挺方便,不過還是會有不均勻的情況發生,還很可能讓肌膚毛孔接觸到過多的細菌跟髒污。因此美妝蛋的產生,完全是Angel們的救星啊!(尖叫)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除了妳早就知道美妝蛋必須要浸濕才用之外,還要告訴妳,許多人在使用上的問題。畢竟這個對大多數人來說,還算新的產品,在使用上,還是會產生一些錯誤喔!例如:直接把包裝拆了就丟,或是使用萬年也不洗(噁)為了讓底妝更完美,也為了讓美妝蛋可以達到最好的使用效果,快點跟COSMO Angel一起看看有哪些有關美妝蛋使用上,不知道的事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1 Ways You're Using Your Beautyblender Wrong | POPSUGAR Beauty Junkie
11 Ways You're Using Your Beautyblender Wrong | POPSUGAR Beauty Junki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迷思1:美妝蛋只能用在乳霜狀的化妝品

Space, Circle, Silver,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許多人以為美妝蛋只能用在像是粉底液的乳霜狀化妝品,但現在COSMO Angel要來破除這樣的想法!其實,妳也能用美妝蛋來上蜜粉定妝!沒想到吧!妳根本不需要刷具啦!只要用美妝蛋的底部沾取蜜粉,在臉上輕拍(千萬別重壓!),就能輕鬆定妝囉!

♥ 迷思2:美妝蛋的包裝毫無用處

買美妝蛋時,總會附上一個圓筒狀的透明小殼子。拿出美妝蛋後,別急著把包裝丟掉!當妳使用完美妝蛋後,妳可以將它放置在包裝上晾乾。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 迷思3:美妝蛋不需清洗

Fluid, Liquid, Bottle, Plastic bottle, Aqua, Drinkware, Perfume, Grass family, Bottle cap, Glass bottle, pinterest

有些Angel們以為美妝蛋之所以比刷具方便是因為它不用常常清洗。這當然是錯的!只要妳有使用過它,為了臉部肌膚著想,清洗美妝蛋是很重要的!清洗美妝蛋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水中加入適量的去污劑,再將美妝蛋浸泡在裡面,稍微搓揉即可!

♥ 迷思4:美妝蛋用完直接放入化妝包就好

在旅行中,若妳即將換飯店住時,妳當然沒有時間讓美妝蛋自然風乾。這時候也千萬不要情急之下,把美妝蛋直接放入化妝包,那樣會孳生很多細菌的!最好也不要放在塑膠夾鏈袋裡,因為那會讓美妝蛋很不透氣。最棒的方法就是買一個網狀的旅行收納袋。將美妝蛋放在裡面,妳完全不用擔心它的壽命會簡短!

♥ 迷思5:美妝蛋只有一種

市面上的確比較常見的是粉紅色的美妝蛋,不過美妝蛋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樣式。隨著樣式不同,功能也不同,適合的對象也不同喔!

♦ 常見的粉紅:適合一般的底妝。

♦ 抗敏感的白:適合肌膚較敏感的人(因為它不含任何染料),或適合用來上保養品

♦ 專業級的黑:適合需要長時間底妝的人,或適合用來上修容助曬劑

♦ 超小巧的綠:適合用在像是眼周的部位,可以照顧到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