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入選世界百大美女的唯一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參演過許多火紅日劇,如《花樣少男少女》、《粉紅系男孩》,電影《只想告訴你》、《女主角失格》等,演技受到肯定,漸漸的也開始擔任起女主角。

在新一部作品《有喜歡的人》中,和日本當紅小生山崎賢人、三浦翔平上演一段糾葛的三角戀。故事講述桐谷美玲飾演的女主角櫻井美咲是一位個性認真直率的甜點師,每日每日在麵包店裡努力工作,卻在某天,因為麵包店將甜點商品裁撤掉,她也因此成為了失業人士。此時,卻在街上巧遇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柴崎千秋(三浦翔平飾演),而且對方還邀請她到自己經營的餐廳上班,甚至讓她和自己與兩個弟弟們一起合租一間房子!

Furniture, Shelf, Room, Interior design, Living room, Sitting, Sharing, Tableware, Drink, Meal, pinterest
フジテレビ

由山崎賢人飾演的二弟柴崎夏向是餐廳的廚師,雖然煮菜功夫一流,但毒舌程度和功夫不相上下,常常對美咲冷言諷刺,讓美咲覺得他根本就是天生剋星!但是,在某天柴崎千秋告訴她,他要和前女友復合了!讓一直對千秋無法忘懷的美咲難過的大哭,此刻剋星柴崎夏向卻冒出來陪她,並且告白!當美咲準備要給夏向回答的時候,千秋卻突然有所動作了!這段揪心的三角戀愛在日本創下收視高峰,現在該劇也即將要在台灣的電視台開播囉!

是不是讓人很好奇桐谷美玲究竟身上是暗藏的什麼樣的武器,讓男人都想要她呢?COSMO Angel 立刻解析她無害妝容的特色,學起來,沒有妳攻不下的男人!

[instagram ]

おいしい差し入れに笑みしかない、わかりやすいワタシ。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goldenbrown桐谷美玲(@mirei_kiritani_)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26 12:06上午 PST 張貼

[/instagram]

♥ 淺色眉毛立刻讓年齡減五歲

桐谷美玲清新無害感的秘密之一,就在髮色營造的透明感氛圍裡!將頭髮染成偏淺的咖啡色,淺色的頭髮看起來有一種輕盈的感覺,為了配合髮色,她的眉毛也都畫和髮色相近的咖啡色,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活力!

♥ 捲翹睫毛心機散發電力

桐谷美玲她的妝容顏色並不多,甚至沒有腮紅、沒有口紅,將重點著重在眼妝上!而捲翹的睫毛是絕對的必備品!翹睫毛不僅有悄悄放大的效果,當眼睛一眨一眨的時候,還會偷偷散發出引人注目的電力,難怪柴崎三兄弟都想接近她!

[instagram ]

ともだちできた♡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桐谷美玲(@mirei_kiritani_)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15 4:59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 內眼線偷偷加大眼睛

桐谷美玲的妝容走的是乾淨、看起來無害的路線,而這樣的妝容總讓人看起來好相處!畫在眼瞼內側的內眼線,是最技巧的眼睛放大手法,妳不說別人根本不知道,還以為妳的水亮有神的眼睛是天生的!

♥ 短瀏海可愛魅力加分

最後一項讓桐谷美玲看起來永遠像是 18 歲少女般的秘密就在她的瀏海!她的瀏海長度大概落在眉毛或是上面一些的位置,帶著微捲的凌亂感,像這樣的瀏海是不是就讓人聯想到無害的狗狗的!散發著可愛的氣息,男生想不親近妳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