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香水,不曉得有沒有Angel跟我們一樣,家裡都有個超大位置用來放香水,明明已經有了好幾款經典香,卻還是一買再買,毫無阻止自己的辦法....唉Cosmo Angels就是對香噴噴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呀!不能怪我們~只是,香水有百百款,我們絕對不會禁止妳買~但要怎麼才是噴對、噴好、噴滿呢?現在幾招教妳怎麼噴才能招來桃花朵朵開,開成一座花園,人人都羨慕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噴香香法則❤

1. 看場合選擇香調   

既然妳有這麼多款香水,那就可以應場合選擇香調啦!如果Angels還是學生,妳可以選擇果香,展現甜甜的小女生特性,或者比較喜歡往外跑的話,可以用柑橘調的香水凸顯活潑的個性!至於出社會了的Angels為了展現專業,利用花香或是木質香味可以表現出專業跟沉穩的氣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不可噴香水的部位:頭髮、腋下、私處

I know~長髮的Angels可能想要展現髮香,但頭髮有專用的髮香水呀,千萬別拿香水來充當!因為頭髮會出油,油耗味加上香水,這香味妳敢想像?腋下跟私處的皮膚,則是都比別的部位還細嫩,這也是為什麼她們會特別敏感!記得,私處別噴香水,否則分泌的陰道乳酸桿菌會遭到破壞,喪失天然保護力(聽起來很嚴重吧!);腋下則要用專門的止汗劑,才可以真正除臭防汗!

3. 登山、遠足不抹香水   

爬山、遠足噴香水容易招來蚊蟲甚至是蜜蜂蝴蝶,若妳單獨上山,就更會把自己陷入危險當中!切記切記要小心!

4. 赴宴、聚餐用淡香   

我們知道妳想要脫穎而出,在眾人之中,一「聞」便知道:妳來了!但是,吃飯的時候有食物加上香水味,會讓人十分反胃,親愛的,要漂亮優雅可以,但妳可千萬別影響別人呀!

5. 探病、喪禮盡量使用香膏

探病、喪禮盡量不要使用香水,若非得使用香水不可,Cosmo Angels就推薦妳使用香膏,只有很靠近妳的人才會聞到。

❤香水噴法❤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頸、耳後:

除了因為大部分的Angels敏感帶都在頸後,噴在這裡另一半可以很容易聞到之外,後頸也被視為是女人香氣最濃郁、最容易保持的部位。所以噴在這裡,可以展現妳的性感~

2. 手腕或手肘內側:

此兩部位體溫較高,手腕同時也是脈搏跳動處,舉手投足間散發香味,香味並不會太濃郁。這樣,妳可以就在無形間,讓他感覺到想抓又抓不住的調皮感,讓他心癢癢地更受不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膝蓋/腳踝內側:

這幾個部位同時也是體溫較高或是脈搏跳動處,尤其是有翹腳的Angels,可以在換腿的過程當中,時不時地散發出持久的香氣,淡淡的讓人家感覺很舒服!

4. 下一場香水雨:

這種噴法廣受Angels歡迎!有些人說,這種噴法相當浪漫,就好像是從香水中走過~也因為這種噴法,彷彿能均勻地散步在全身,Cosmo Angels喜歡在換上性感睡衣,準備把男友撲倒後使用,讓他聞到完整的香氣<3

❤噴香香之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長短髮甩呀甩

留長髮的妳,可以噴髮香水在髮尾,甩頭髮或撥頭髮的過程中,讓香味無意間地散發出來~而短髮的Angel們也不用煩惱,可以將髮香水順在瀏海上,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喔!

#配件使出來

夏天有些Angels會使用小方巾繞在脖子上做造型,或是運用小手帕擦汗,記得可以噴在上面,淡淡的好有氣質!若是冬天,則可以噴一些在圍巾上,這樣萬一兩個人要一起圍圍巾的時候,他就會聞到你的香水味啦!

#隨身香水瓶帶身上

許多Angels遇到自己喜歡的香水,就會決定要買最大瓶的,買回家盡情地噴~但有時候因為持久度、氣溫或是所處環境,香水味很快就會散去,這時候若是買個隨身瓶、滾珠瓶帶在身上,出門要補妝時就可以順便補香水囉!

啦,基本的香水小常識說到這,記得,香水噴一下是禮貌,兩下是性感。要給人什麼感覺,還是三思好好選擇適合自己個性的香水,才能遇到最對的那瓶喔!(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