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跨出那一步抹上與眾不同的唇色,國外柯夢的編輯被一位喜歡使用大膽唇色的明星鼓舞後,便決定邀了其他四位和她一樣只敢使用保守色系的編輯們一起離開舒適圈,挑戰五天使用高彩度色系唇膏。一起來看看效果如何,以及蹦出了什麼火花!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Beauty, pinterest

1.BROOKE

「你問我抹了什麼顏色?恩⋯⋯大概是我走在街上只剩內衣褲人們還是會只注意到我嘴唇的那個顏色吧!」

對於大膽唇色的內心想法:我對於大膽色系並不熱衷。有次晚上我塗上深紅色唇膏出門,有位無名男子看到我的時候停下它的腳步說我很像吸血鬼⋯⋯,從那之後我再也不敢擦它,而且也只敢擦一些我自己確定那個顏色適合自己的唇膏。

關於這個唇膏挑戰最苦惱的部分:我覺得在柯夢的辦公室還挺自在的,可是一旦到了午餐時間我就會可慮走能遇見越少人越好的路徑去買午餐,不然一堆人會盯著我瘋狂的唇色看!

從這個體驗了解了什麼:我平日的造型真的是蠻無趣的應該要多轉變些,雖然抹上「安全色系」會輕鬆許多,但藉由這次認識到其他唇色也讓我自己知道其實我還有很多選擇。如果這些顏色讓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桃紅色會增加到我日常彩妝唇色中,因為它是新手進入大膽唇色中最好的開始!

Clothing, Leg, Fashion show, Shoulder, Human leg, Runway, Joint, Dress, Waist,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2.PRACHI

「我覺得這顏色擦在某個皮膚較白的人唇上會好看多了⋯⋯。」

對於大膽唇色的內心想法:邏輯上,我知道抹上大膽唇色並不表示妳是個活潑外放的人,但我本身很內向而且在妝容上一直都很簡單,所以當我將些大膽色調加入妝容中,會讓我覺得我正在向某人尖叫或是我的彩妝正在別人眼前跳躍著,而且我有膚色不均的情況,所以使用大膽色系時,會讓我覺得自己正突顯肌膚上的缺陷,讓我很不自在。

關於這個唇膏挑戰最苦惱的部分:我會想和別人解釋為什麼要抹上這麼深的唇膏,以免別人覺得我是怪胎,但我覺得最糟糕的是我何必將自我價值看得這麼膚淺,老實說誰在乎我抹上什麼唇色呢!?

從這個體驗了解了什麼:雖然聽起來老套,但我學到了擦上唇膏不僅僅是為了美,而是他也能持為你的心情、個性的代表。我曾一度認為它就只是女人拿來變美、搭配穿搭的工具,但這些大膽色調像是紫色、綠色,逼著我不得不跳脫舒適圈學會掌握這些顏色!

Ear, Earrings,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Body piercing, pinterest

3.MARESSA

「唷呼!」

對於大膽唇色的內心想法:老實說,我真的很愛化妝!我喜歡靠化妝來展現自我,但基於摟些原因,我對於平日使用大膽唇色還是會感到有點害羞,我想是因為我比較偏好煙燻眼妝還有自然唇色的關係,但我一直都想試試比較大膽的唇色,抽屜裡還有很多亮紅色、特別色系唇膏沒用過!

關於這個唇膏挑戰最苦惱的部分:藍色唇膏染的我牙齒都是,然我覺得自己好荒謬,而紫色唇膏嗯⋯⋯很有趣,雖然我覺得往後自己不會想再主動擦上這兩種顏色,但我很驕傲自己有試過它們!

從這個體驗了解了什麼:這個挑戰給我了自信去脫離我的唇色舒適圈,也了解我化妝並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坦白說這個週末我抹上了一款亮莓果色的唇膏還感到蠻自在的,畢竟經過藍色和紫色後,這樣的唇色算不了什麼。

Nose, Lip, Mouth,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Beauty, pinterest

4.DOMINIQUE

「我可以在離開辦公室前先把這個卸掉嗎?」

對於大膽唇色的內心想法:我在私立天主教學校長大的,被禁止到上大學才開始化妝,只要是大膽的事都會嚇到我,是時候跳出我的舒適圈了嗎?如果是我的高中老師應該會給我濕紙巾然後要我馬上卸妝吧!

關於這個唇膏挑戰最苦惱的部分:我覺得自己應該會比較喜歡接近自然唇色的唇膏,但信不信由你這次的挑戰其實我最愛的顏色是深紫色的唇色,但它完全不屬於自然唇色。我男友看到我抹上亮粉色一點都不驚訝,但經過幾小時裝作不在意後,他才終於鬆口說出:「妳去卸一下唇膏吧!看起來蠻詭異的⋯⋯。」

從這個體驗了解了什麼:這次的挑戰讓我發現到妳對唇膏的感覺將會影響它如何作用在妳身上。雖然只有短短五天,但我覺得唇色本身就能成為造型的亮點,如果你比較膽小的話,就找位專家讓她告訴妳什麼適合妳還有妳的膚色,買下它、用它、愛它!我覺得大膽色系唇膏其實適合每一個人,妳也不例外!

Clothing, Lip, Collar, Sleeve, Coat,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Electric blue, Blazer, pinterest
Lip, Mouth,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Chest, Beauty, Long hair, Blond, Fashion, pinterest
Hairstyle, Eyelash, Style, Purple, Black hair, Dress, Satin, Step cutting, Jewellery, Violet,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