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美妝品的樣式百百種,什麼樣的款式會讓妳忍不住想擁有呢?有別於走質感路線的美妝品牌,為了吸引各位Angels的注意,有另一支線的美妝品牌,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發揮創意!像是最近很夯的獨角獸,也被放進美妝品的元素當中。還有Angel們到星巴克夏季必點的星冰樂,也成為了護膚品靈感呢!

Household supply, Bottle, Logo, Label, Bottle cap, Plastic, Packaging and labeling, Brand, Automotive care,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Instagram

另外,Angel們還記得之前義大利品牌MOSCHINO曾經有一款,造型如同清潔劑的香水嗎?當時,真的是造成一股轟動!畢竟,這種從生活中的事物獲得靈感的美妝小物,總是讓Angel們驚聲連連吧!所以,現在COSMO Angel特地幫Angel們搜查到一系列超神的美妝品,絕對讓Angel們大聲驚呼!

♥ 來自童話世界的唇膏:獨角獸的眼淚

Lip, Product, Hairstyle, Skin, Eyelash, Eyebrow, Purple, Pink, Style, Violet, pinterest
Instagram

最近的彩妝界掀起一陣「獨角獸」的風潮,像是化妝刷、光影粉都出現了獨角獸的主題!現在彩妝界的獨角獸家族又要多一位成員了!那就是這款名為「獨角獸眼淚」的夢幻唇膏!品牌Too Faced一推出此款唇膏後,現在許多美妝網站都搶購一空!這款由粉紫、粉藍、粉紅所組成的唇膏,外表雖然以粉藍呈現,但是擦上去的效果會隨著時間變化有所不同。除此之外,這款唇膏不只可以單擦,也可以和其他唇膏混搭,創造出夢幻光感喔!

♥ 個人護理也要繽紛多彩:星冰樂護膚品

Liquid, Bottle, Pink, Plastic bottle, Magenta, Purple, Cosmetics, Peach, Tints and shades, Hair care,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們夏天去喝星巴克時,絕對不會忘記嘗試看看夏日限定的星冰樂口味吧!許多Angels一定也不忘記拍上一張照片PO在IG上,因為星冰樂的杯子實在是太可愛啦!韓國護膚品牌STARBATH完全發揮創意,將沐浴乳及個人護理產品,用星冰樂杯子造型包裝,讓許多韓妞都少女心噴發!另外,由於瓶身透明,所以顯現出來的繽紛內容物,就更討人喜歡啦!更有創意的是,每一款的味道都是依照真正星冰樂的口味命名的喔!

♥ 童話故事的搞怪公主:青蛙王子系列彩妝

Magenta, Red, Pink, Lipstick, Teal, Cosmetics, Craft, Circle, Peach, Paper product, pinterest
Instagram

Angel們一定都有聽過《青蛙王子》的故事吧?公主親吻青蛙後,青蛙變成了王子,從此幸福美滿。澳洲美妝品牌Lipstick Queen就以這個童話故事為靈感,創造了一系列的彩妝品。最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就是那款綠色的唇膏了!雖然表面上是鮮綠色,讓人看起來怕怕的,不敢挑戰,但是一擦上去是超級美的桃紅色!重點是,還會隨著溫度不同,所展現出來的深淺也會不同喔!

♥ 喵星人也會玩美妝:CHOO CHOO CAT系列彩妝

Pink, Magenta, Peach, Circle, Silver, Cosmetics, pinterest
MISS HANA

有沒有特別喜歡貓咪的Angels呢?那一看到全新MISS HANA和CHOO CHOO CAT聯名的超萌彩妝系列,一定會立馬全包啦!尤其是,其中一款氣墊腮紅,絕對融化愛貓Angels的心~因為它上面有超可愛的貓咪腳印(我的天啊~~),而且還選用超粉嫩的草莓及蜜桃色,完完全全也是少女心大爆發的系列啊!整個系列也有氣墊粉餅、香水、眼線筆等,包裝上都有超Q的貓貓,Angel們還在等什麼?

是不是都超神奇呢?Angel們趕快揪閨蜜一起搶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