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別小看這個噴噴灑灑的動作!噴香水可是很有學問的~韓國人氣明星Jessica&Krystal姊妹就曾經自爆自己是名副其實的香水癡,自己也有一套使用香水的方法,狂熱的程度甚至只要是拍戲空檔就會馬上補噴香水而不是補妝,她們還偷偷爆料約會前的小心機,就是在女人展現女人味的乳溝部位也要盡情噴灑,絕對不放過讓男人為妳傾倒的任何時機。大部分的男生都對女生身上淡淡的香味給吸引,妳還有理由不跟著我們一起變成香氛美人嗎?快來跟著我們一起把下列 9 個小撇步牢記在心裡!

1.沐浴後立即做保濕工作

香水專家同時也是精品香水老闆的丹妮爾弗萊明告訴大家:洗澡後的身體是最敏感的時候,這時候使用護膚產品是效果最好的,下次妳在思考甚麼時候要塗抹乳液時,別在猶豫啦,就是在洗澡後!

2.噴香水囉!

Finger, Lip, Skin, Jaw, Organ, Nail, Neck, Photography, Barechested, Flesh, pinterest

弗萊明表示:洗澡過後身體溫度比較高,這可以讓香水的味道擴散到全身。洗澡後的保濕讓肌膚更加平滑,這讓香水分子可以好好待在肌膚上,身上的香味應該可以持續到午餐後。不過要注意妳使用的乳液或保濕產品必須要是不含香味的,否則可能會和香水的味道互相牴觸。

3.在脈搏處噴上香水

Nose, Finge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Hand, pinterest

雖然將香水噴在空氣中再慢慢地走進去聽起來既浪漫又夢幻,但佛萊明提醒大家:香水分子是肉眼看不到的,而且他們移動的速度非常快,等妳將香水噴在空氣中在走進去時,有一半的香水分子已經落到地上了。直接將香水噴在脈搏處像手腕,脖子,或耳後的效果是最好的。另外,妳也可以在噴香水前在脈搏處塗上凡士林讓肌膚更平滑,這會讓香味持續力更持久

4.避免摩擦手腕

這會破壞香水的結構並且讓香水乾掉得更快。在妳還沒走出妳家大門前可能味道就淡掉了。

5.使用香氛沐浴露

如果你追求的是身上發出淡淡的香氣,或只是不要讓自己聞起來臭臭的,那也不妨試試香氛沐浴乳,有些香氛沐浴乳甚至可以有長達12小時的香氛持續力。

6.如果妳想打造專屬妳個人的香氛乳液,記得使用罐子而非瓶子

Engineering, Shelf, Scale model, Brass, pinterest

罐子可以讓妳更容易攪拌,加幾滴妳最喜歡的香水或精油到不含香味的乳液中,記得將妳加了多少滴記錄下來,方便下次調配用。

7.用浸過金縷梅水或酒精的棉花球去除掉妳不喜歡的香味

佛萊明還教了我們一個方法:將小蘇打粉和水一比一混和後沾在妳不滿意的地方,靜待五分鐘等它們中和後再用紙巾擦拭掉。

8.將香水噴在家中

Liquid, Fluid, Bottle, Glass bott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ylinder, Solution, Perfume, Silver, Solvent, pinterest

妳的小窩就應該有妳的味道。佛萊明建議大家可以自己做一些芳香布,剪一些小碎布並在上面噴上妳最愛的香水,把它們放在妳的化妝桌裡或衣櫃裡。當香味淡掉後再換上不一樣的香水。保證妳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可以聞到幸福的香味。

9.不要把香水放在廁所裡

潮濕和高溫會讓香水分解並容易臭掉。將香水放在漂亮的托盤或收納盒中,把它們放在化妝檯或妳的床頭桌上。如果你只有在特殊場合才噴香水,妳可以把它放在塑膠袋中並冰在冰箱裡燈比較不會照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