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溫不斷下降,冷空氣來襲,有沒有發現最近肌膚好像失去以往的光澤,甚至開始脫皮!Cosmo Angel偷偷向美容教主牛爾老師探聽了秋冬的護膚大法,得知原來冬天的保養關鍵就是美容油。快點筆記下來牛爾老師七個美容油的妙用,讓妳在這個冬天皮膚依然水潤Q彈!

♥第一招:日常補水度再升級

美容油除了能單用,也能混入平常使用的化妝水、面霜等增強滋潤度。雅詩蘭黛白金級極致珍璽甦活菁萃油利用先進的「超微分子甦活科技」,讓這款油擁有如水般的清爽質地,比一般美容油更能輕鬆調和進不同保養產品當中。在用量的部分,牛爾老師建議化妝水與精華液只要加入1滴就夠,面霜則可以加入3~4滴。

Product, Brown, Liquid, Bottle, Grey, Drinkware, Beige, Cylinder, Peach, Silver, pinterest
ESTEE LAUDER

♥第二招:面膜前打底減少敏感肌紅腫

具有清潔效果的泥狀面膜顆粒偏大,可能會造成肌膚較敏感的Angel紅腫發癢。這時可以在敷面膜之前薄塗一層美容油打底,刺激肌膚的情況會好很多喔!

Hairstyle, Throat, pinterest
Instagram

♥第三招:極效保濕眼周唇周

眼周與唇周是全臉最乾燥的地方,Angel們有沒有乾到無法上妝的經驗呢?除了把美容油混入眼霜一起使用,牛爾老師也建議使用新型態微晶囊載體包裹的美容油,薄擦在眼周,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封存水分的效果。直接將美容油按摩於唇部,也可以減少唇紋喔!雅詩蘭黛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擁有高滲透力,是打造性感雙唇與逆齡眼周的不二選擇。

Brown, Product, Metal, Beige, Cylinder, Cosmetics, Silver, Peach, Bottle, Brass, pinterest
ESTEE LAUDER

♥第四招:按摩油打造光澤小臉

想要擊退暗沈,打造光澤美肌,多按摩淋巴增進血液循環絕對是不二法門!將美容油混入100%純植物精油調和,按摩臉部、頸部的淋巴可以幫助排除廢物,讓妳的臉蛋透出自然紅潤血色。雅詩蘭黛白金級極致珍璽甦活菁萃油內含月見草、廣藿香、西印度玫瑰木等五種複方精油,讓妳在家輕鬆擁有Spa香氛享受!

Finger, Lip, Smile,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Happy, pinterest

♥第五招:乾掉氣墊粉餅重生大法

氣墊粉餅乾掉的時候總是讓人心痛。這時可以用1~2滴美容油濕潤粉底刷頭,再重複刷抹氣墊粉餅,可以激活乾掉的粉體,上妝後肌膚也會更具光澤。

♥第六招:口紅變身腮紅

把口紅當腮紅用並不是美妝新招,但是口紅的顏色常常太濃,導致妝感不自然。滴1滴美容油在粉底刷上,沾取喜歡的唇膏顏色輕抹顴骨處,可以打造出自然不造作的潤透感喔。

♥第七招:代替卸妝油保養清潔一次做

從卸妝開始就加入美容油的使用,達到Baby肌保養的最大效能!將後化妝棉浸滿化妝水,在滴入3~4滴美容油,輕柔地以畫圓方式卸除彩妝。在完成卸妝的同時,肌膚也留下滿滿的保濕精華,省時又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