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 Angel 們是長髮還是短髮,擁有一頭閃亮的秀髮都是大家追求的目標呀~ 然而現實總是殘酷,不管妳是吹、染、整、燙,甚至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可能都在傷害髮質健康,導致迷人秀髮漸漸走向乾枯稻草的狀態......(心死)。

少女時代中,電影、戲劇等都表現亮麗的俞利、及剛演完《步步驚心:麗》的徐玄,不僅一起擔任護髮產品代言人,更合作了新歌 Secret,在充滿未來感的 MV 中大甩迷人秀髮!俐落的舞蹈配上柔順秀髮,讓 COSMO Angel 都看傻了眼!而她們也不藏私要跟 Angel 們大方分享護髮秘訣!

Finger, Skin, Sleeve, Shoulder, Joint, White, Elbow, Waist, Fashion model, Beauty, pinterest
Pantene

改善染燙後所造成蛋白流失的護髮素,可是讓俞利、徐玄愛不釋手。 俞利表示代言洗護髮品牌一直是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此品牌的「強韌之美」也和自己的性格一拍即合 ; 徐玄同樣說到,因為平時工作繁忙,頻繁的染燙讓她對於自己髮質非常擔心,但用了簡單快速的修護方法後,再也不需要操心!現在就跟 Angel 們分享超簡單的兩種方法,可以快速達成超棒效果,像是肌膚的精華液一樣,立刻滲透到髮芯!

♥ 一般修護:洗髮之後,將護髮精華素抹在頭髮後端,三分鐘後洗淨

Angel 們只要注意,護髮素不要抹到頭皮,從大約耳下的階段開始塗抹,然後頭髮後端充分按摩,即可達成很好的效果~ 選對了護髮產品,即可以迅速獲得輕盈空氣感!

♥ 深層修護:塗抹護髮素後,用熱毛巾將整頭包起,靜待三分鐘

如果想要深層修護,COSMO Angel 推薦洗完頭、並塗抹完護髮素後,用熱毛巾完整把頭髮包起,使用熱敷的方式,讓毛麟片張開,精華素完整吸收!

Smile, Hand, Dress, Beauty, Fashion accessory, Day dress, Long hair, Waist, Layered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Pantene

各位 Angel 們還在因為髮型的染燙代價煩惱嗎?打造動人秀髮的新選擇,獲得時尚髮型,不用那麼糾結~ 快學學俞利和徐玄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