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超 討 厭 洗 髮 。😡  我那又捲又粗的頭髮真的讓洗髮變得很耗時又很煩人,有時根本是浪費生命。今年春夏的韓國新髮色,由 Pony 率先在 Instagram 上發佈一席空靈的柔霧系綠髮,更顯膚色白皙,但這樣的法色真的超難保養的啊!不過,最近 COSMO Angel 在國外看到了護色救星!

起先,我以為 Living Proof 的頭髮專家真的頭殼壞掉才會要我在洗頭髮之前再多一道洗髮程序。後來我想了想:大概就跟烘罩式吹捲髮之前需要抹一層髮油是一樣的道理吧?妳需要多一層防護措施來保護頭髮,所以洗髮也是一樣,特別是染過色的頭髮。

「妳的染色髮大部份都是在沖水時掉色的,即使是使用了護色洗髮乳也還是一樣。」Living Proof  研發部 SVP 艾瑞克.史班吉樂說(Eric Spengler, SVP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t Living Proof)。

基於這個原因艾瑞克和他的頭髮保衛隊員們研發出了這款逆齡洗前頭髮隔離乳Timeless Pre-Shampoo Treatment,其中含有鎖色科技可以將頭髮護上一層薄膜,隔絕外界。妳只需要在乾頭髮上抹上這個產品,然後等個五分鐘滑滑手機後,就可以跳進澡盆啦!

這個隔離乳不但可以隔絕 UV,還能使頭髮更健康。「受損過的頭髮很容易被滲透,而滲透力好的頭髮容易掉色。」艾瑞克說。這罐隔離乳可以在短時間內預防並且修護因老化造成的損傷。

因為我把頭髮漂白後又染金,基本上各種傷髮的事情我都做過啦~所以為了讓我的頭髮看起來依然 Bling Bling,我開始嚴厲執行第 道洗髮程序。在經過幾次實驗下來,即使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補染頭髮狀況依然很好!

Liquid, Brown, Product, Bottle, Glass bottle, Cosmetics, Grey, Violet, Beige, Cylinder, pinterest
Living pro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