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孩都有扁塌髮的困擾,常常早上吹好的頭髮一到下午就完全走樣了,到底有什麼祕訣可以讓女孩們的秀髮保持一整天豐盈不扁塌呢?讓來自紐約的名人造型師胡安卡洛斯梅克斯 Juan Carlos Maciques 來告訴妳吹頭髮的撇步吧!許多女孩都有扁塌髮的困擾,常常早上吹好的頭髮一到下午就完全走樣了,到底有什麼祕訣可以讓女孩們的秀髮保持一整天豐盈不扁塌呢?讓來自紐約的名人造型師胡安卡洛斯梅克斯 Juan Carlos Maciques 來告訴妳吹頭髮的撇步吧!

步驟1 :豐盈質地洗髮乳是關鍵

首先, 可洛斯建議洗頭的時候要用有豐盈效果的洗髮乳 ,然後千萬要注意:潤髮乳只能擦在髮尾喔,因為妳一定不希望剛洗好的頭髮馬上就塌掉吧!

Hair,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Beauty, People in nature, Long hair, Eyelash, pinterest

步驟2: 擦乾後再按摩一下

用毛巾包住濕髮部分再輕輕擰乾,等水分差不多吸乾的時候,可以稍微搓揉一下這樣頭髮就不會很容易塌掉囉

步驟3: 抹慕斯從髮根開始吹乾

給頭髮馬殺雞一下後,可以用大約一個銅板大小量的慕斯抹在頭皮上(巴黎萊雅的專業蓬鬆亮澤慕斯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約新台幣150然後,你可以把頭髮稍微拉高用吹風機吹髮根的部分,這樣就能吹出妳想要的澎度了。

步驟4 :分區吹整

把大部分的頭髮用鯊魚夾夾起來並留下一小搓頭髮,在吹頭髮的時候搭配梳子由上往下梳到髮尾,重複這個動作到頭髮看起來滑順又柔亮時就可以換下一搓頭髮囉!

Plumbing fixture, Hairstyle, Shoulder, Property, Tap, Room, Bathroom sink, Photograph, Sink, Dress, pinterest

步驟5: 分層吹乾

用一隻手從兩耳平行的地方向上抓起一大把頭髮,再用吹分機集中吹髮根10秒,等頭髮慢慢降溫後再放下來。

步驟6: 換邊吹乾

接著把頭髮集中到頭的一側,再用吹風機吹向另一側,妳可以來回換邊換個幾次以確保髮根都有吹乾了

只要好好Follow六個步驟,這樣一來妳也能擁有一頭迷人又蓬鬆的秀髮囉!

From: Cosmopolitan US